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晚會閉幕詞

晚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畢業晚會閉幕詞

  A:歡快的笑聲表達不盡我們對母校的敬意

  B:熱情的讚歌唱不盡我們對母校的一腔深情

  A:流火的六月,我們將帶着恩師的叮嚀,懷着必勝的信心,迎接中考的洗禮

  B:絢爛的七月,我們將載着母校的祝願,帶着親人的希望,向著新的征程揚帆起航A:下面有請班長張凱向母校和老師贈送紀念品。

  三、結束語:

  “送君千里終一別”,讓我們珍藏起離別的愁緒,揮一揮手,道一聲珍重。祝同學們學業步步高升,生活開開心心。同學們,老師們,2006屆的畢業晚會到此結束。再見!

  (合)演出到此結束,祝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同學們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篇二:五四晚會閉幕詞

  女:今夜無眠,當歡樂穿越時空,激蕩豪情無限。

  男:今夜有約,當夢想挽起明天,擁抱生活的燦爛。

  女:讓我們珍惜青春年華,在奮鬥中領悟青春的瑰麗和人生的真諦吧,用滿腔的激情和熱血共同創造我們的美好未來!

  男:讓我們擔負起振興祖國的歷史責任,用堅定的信心支撐起中華民族的精神脊樑,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奮鬥!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同學們:

  女:廣東省旅遊學校慶五四文藝晚會到此結束,感謝所有觀眾朋友們光臨。

  男:朋友們,再見!

  篇三:六一晚會閉幕詞

  幼1:有一首詩,誇我們兒童是新世紀的雛鷹

  幼2:有一段歌,贊我們少年是祖國的春天

  師1:有一句話,說少年強則國強。

  師2:有一個偉人,說兒童是初升的太陽。

  師1:放眼未來,我們將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城關教辦的關懷與支持下

  聽得更多,走得更穩。

  師2:我們將以百倍的努力,回報家長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師1:百花幼兒園慶六一文藝晚會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光臨,我們明年再見!

  篇四:中秋晚會閉幕詞

  (女)朋友們,今夜秋高氣爽,我們相聚在中年茶座,我們歌唱彈奏,我們吟詩誦讀,我們賞月品茶,如果覺得快樂你就拍拍手,如果覺得快樂你就跺跺腳。讓你的快樂在我們茶座永駐。

  (男)朋友們,今晚明月當空,相聚的時光總顯短暫,不知不覺間3個半小時在談笑的指尖輕輕滑過,愉樂(YEU讀月)的歌聲仍回蕩在茶座四周,快樂的鼓點還敲響在茶座上空,熟息的身影似透過屏幕就在茶座圍桌而聚。

  (女)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仰首即得、俯首可拾。英勇救民的后羿,碧海青天夜夜心的嫦娥,閥樹不止的樵夫吳剛,善良獻身的玉兔,點點滴滴都串成經典,中秋的傳說,節日的習俗數不勝數,今天緊緊跟隨着時代節拍的文化長河中又添上了這濃濃的網絡中秋之夜。節日的快樂更是通過互聯網傳向海角天涯!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朋友們,伸出你們靈活的手捧着我們誠摯奉上的清茶一杯,讓我們為今天,為我們的相聚乾杯!

  (女)相逢是緣份,相聚是首歌,朋友們今天的相聚是我們中年茶座的勝事,更是我們戰友論壇聯盟的一大樂事。“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借李白這句詩,在這裡我們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平安、快樂、永遠是團團圓圓!祝我們的戰友論壇我們的每一個聊天室永遠是紅紅火火!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祝我們的園子永遠燦爛!

  (男)“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朋友們,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戰友論壇聯盟中秋共聚中年茶座的晚會到此結束。

  篇五:歡送晚會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老師們、小朋友們

  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

  我們的暢想預示了燦爛的明天

  我們的活動也即將進入尾聲

  在新的未來,讓我們全體教職員工一同攜手,共同努力,為創造屏一小幼兒園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而不懈努力!祝願,所有的小朋友,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也祝願我們的家長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屏一小幼兒園畢業歡送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光臨。

您正在瀏覽: 晚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晚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