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如何使簡歷醒目

如何使簡歷醒目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小景

  印刷簡歷一般在招聘現場中投遞,電子簡歷則通過互聯網投遞。但是一般都有相同的遭遇:很容易淹沒在簡歷的海洋之中。因此,你精心準備的簡歷如果因為太過平常而被忽略,那無疑是功虧一簣。

  為了保證簡歷能有效的投遞,對簡歷的適度包裝是必不可少的。醒目的簡歷機會總會多一些。

  在招聘現場,可以觀察別人的簡歷都是用什麼做封面包裝,如果你的包裝材料與眾不同,就更容易被重視。

  另外,簡歷封面的作用很大,招聘人員在拿起簡歷的時候,首先看到就是封面。如果封面髒兮兮的,給人的印象可想而知,相反,設計精緻或者別緻的封面總會讓人產生閱覽的興趣。在簡歷的包裝上,要想讓你的簡歷更為醒目顯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一個別緻的簡歷封面。

  對於電子簡歷而言,一般是通過郵件發送到對方郵箱,就沒有封面的概念了,不過現在的郵箱都支持html格式,所以可以利用html格式設計表格,背景顏色,加粗字體等等,這樣比起純文本格式的簡歷自然要好看得多,也方便閱讀。發送簡歷的時候,一般不要附帶附件,因為怕可能的病毒傳播。

您正在瀏覽: 如何使簡歷醒目
網友評論
如何使簡歷醒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