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六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六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六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乙:親愛的同學們合:大家下午好!甲:送去五月的芬芳乙:迎來六月的時光甲: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乙: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甲: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乙: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甲: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乙:我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合:“ 六一” 兒童節!甲: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合:謝謝你們,親愛的老師!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表示對老師們衷心的感謝!乙:今天大家歡聚在一起,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對你們的敬意!甲:我們將用智慧與熱情,播撒希望的種子!乙:我們將用夢幻與彩虹,編織出一個無悔的童年!

  甲:聽!悠揚的音樂已飄來;

  乙:看!曼妙的舞姿即將呈現;

  合 :孟家小學慶“ 六一” 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篇二:六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男1: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女1: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男2:伴着花朵的芬芳,披着節日的盛裝,

  女2:“六一”,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合:祝大家節日快樂!

  男1: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

  女1: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男2: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們滿心歡喜

  女2: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們滿懷感激,讓我們滿懷深情地說一聲——

  合: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敬愛的老師!

  男1:瑞安市解放路小學2012年“慶六一”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女1: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為我們致六一賀詞。

  篇三:六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來賓

  丙:老師們 丁:同學們

  合:大家好(全體鞠躬)

  甲:彈去五月的風塵 乙:迎來六月的陽光

  丙:伴着花的芬芳 丁:披着節日的盛裝

  甲: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乙:六月這個屬於孩子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又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丙:爺爺說: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 丁:奶奶說:六月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甲: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 乙:老師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丙:我們說:六月是我們茁壯成長的季節 丁: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

  甲:各級領導、社會各界帶着關懷和希望,與我們歡聚一堂

  丙:我們少先隊員向你們致以誠摯的謝意和崇高的敬禮(生:打隊禮,師:點頭)

  乙:今天,讓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校園,一起慶祝孩子們的節日。

  合:共同擁抱美麗的六月

  甲: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地邀請到了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 譚建民主任,高新區文教局

  路吉民副局長,及各單位領導、代表,與同學們共慶六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 對各位領導、嘉賓、家長的到來 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鼓掌。)

  丙:讓我們向各位領導獻上少先隊員最珍貴的禮物紅領巾。(學生向領導敬獻紅領巾。)

  丁:首先讓我們掌聲有請東明小學 湯善香校長講話。(鼓掌。 主持人 下台)。

  甲:非常感謝湯校長。接下來,我們掌聲有請家長代表 六年級二班王張禹同學的媽媽講話。

  乙:非常感謝張女士殷切的祝福。我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向您表示感謝!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高新區文教局 路吉民 副局長 講話。(鼓掌)。

  甲:非常感謝路局長對我們高度的評價。我們會繼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我宣布高新區東明小學“擁抱理想,揚帆起航”慶六一文藝演出現 在 開 始!(留台)

您正在瀏覽: 六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網友評論
六一文藝匯演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