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園長六一兒童節寄語

園長六一兒童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園長六一兒童節寄語(一)

  點擊上方藍色字體關注我們親愛的小朋友們、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

  在這個鮮花盛開的季節里,我們送走了金色的五月,迎來了屬於孩子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值此,謹讓我們二十一世紀幼教集團的全體教職員工向小朋友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並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園的信任,選擇並把孩子託付給我們!

  自創辦以來,我們始終秉承"使每一位兒童獲得理想發展"的辦園目標,通過不斷地改進教學設施,提高教學質量,積極努力為孩子們創造了一個能自我發展的成長的空間和廣闊的平台,以此來回饋廣大家長朋友們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

  幼兒時期是人生最美好的開端、是最佳的教育時機,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擁有一個五彩斑斕、幸福快樂的童年。每一個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我們所有老師和家長們共同肩負的責任和心愿。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凝聚了老師們的心血和汗水,也凝聚了家長們的熱情和期盼。

  在這個歡樂的節日里,讓歌聲與微笑同在,讓祝福與快樂同行,讓美麗的夢想從這裡起航,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孩子們編織歡樂,放飛希望 !最後衷心地祝願每一位小朋友節日快樂,健康快樂的茁壯成長!每一個家庭都美滿幸福!

  二十一世紀幼教集團總園長 朱敏

  園長六一兒童節寄語(二)

  親愛的小朋友們:

  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就要到了,這是個真正屬於你們小朋友們的節日。老師懷着陽光一樣的心情和你們歡聚在這裡,祝賀你們節日快樂,也向辛勤培育你們長大的爸爸媽媽們深表敬意。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是"六一"的陽光,"六一"的鮮花,"六一"的藍天,都在為你們祝福……老師看着你們從不懂事的小娃娃,成長為一個個愛學習、懂禮貌、講文明的好孩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希望你們在自己的節日里,能實現自己平時無法實現的願望,能擁有更多的快樂。

  親愛的小朋友們,老師希望你們不僅六一兒童節快樂,也希望你們能一直快快樂樂地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讓我們全體小朋友們一起用甜甜的歌聲、有趣的遊戲,來大膽地表達自己的快樂心情。

  最後,讓我們一同祝願全體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幸福,茁壯成長!

  園長六一兒童節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們:

  在金色的五月即將離去之際,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就要到了,這是個真正屬於你們的節日。胡媽媽祝你們節日快樂;也向辛勤培育你們長大的爸爸媽媽們深表敬意。

  親愛的小孩子們,"六一"的陽光,"六一"的鮮花,"六一"的藍天,都在為你們祝福……老師看着你們從不懂事的小娃娃,成長為一個個愛學習、懂禮貌、講文明的好孩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希望你們在自己的節日里能擁有更多的快樂。

  最後,讓我們一同祝興科大拇指幼兒園全體幼兒節日快樂健康幸福,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園長六一兒童節寄語
網友評論
園長六一兒童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