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企業領導新春致詞

企業領導新春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企業領導新春致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領導新春致詞

  在豬年到來之際,我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公司全體員工送上美好祝願,祝大家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豬年吉祥如意!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取得了驕人的業績:一是公司管理水平得到提升。我們開展了企業文化建設活動、加強了內部成本控制、順利通過了ISO/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複審,確立了“用生命經營高鍛,用熱血蘊育員工,讓高鍛回報社會”的經營理念,“攻堅破難,創新發展”的企業精神,“挑戰困難、突破瓶頸、創造價值”的創業發展觀,和“誠信、公平、透明、責任”的治理原則,編製了《員工手冊》,實施開展了“一、二、六”工程;二是產品品種不斷增加。壓力機開發新產品14種,新產品和特殊訂貨占年銷售量的77%,汽車部件製造分公司開發農裝產品30多種,汽車產品五大項幾百個品種,企業被授予“山東省機械行業十大自主創新品牌企業”;三是企業規模逐步擴大。我們注重企業良性健康發展,圍繞擴大壓力機、建機生產能力,提高技術裝備水平水,購置增添部分關鍵設備,改造了部分老設備,全年投入技改資金552萬元。同時,我們成功地開發了電動機車項目,成立了電動機車分公司;四是各項經營指標明顯增長。壓力機有史以來首次突破年產量300台大關,衝壓產品再創歷史新高;五是員工素質明顯提高。通過開展創建學習型企業活動,我們吸收、培養、提拔出一批優秀中、青年管理幹部、工程技術人員和技術工人。目前我們的員工隊伍專業水平過硬,思想覺悟高,對企業無比的忠誠,正所謂是一支呼之則來,揮之則戰的精兵強將的團隊。這些來之不易的成績是歸功於公司全體員工和領導共同努力,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奉獻不計較個人得失的優秀員工締造了高鍛的今天,大家的功勞將載入高鍛的史冊。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制定了“常規產品求精品、高新產品上水平、精細管理要效益、思想創新謀發展”的工作方針,確立了實現銷售收入3.1億元,實現利稅3000萬元的經營目標。要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必須繼續強化管理,控制成本,圍繞增加效益開展工作,建立個人收入與效益掛鈎的分配機制,做到創效增利共分享,損失要買單,通過掛勾使我們的工資、收入來源發生變化,讓大家憑藉自己的努力對企業的貢獻可以獲得較高的回報。為此,希望全體員工從精神面貌開始直到工作面貌都有質的提高,抓住機遇,把高鍛的事業做強做大,實現公司的快速發展。

  最後,再次祝大家生活快樂、工作開心、日子越過越紅火。

  《企業領導新春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領導新春致詞。

  

您正在瀏覽: 企業領導新春致詞
網友評論
企業領導新春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