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成立四十五周年華誕慶祝大會上的賀詞

在成立四十五周年華誕慶祝大會上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成立四十五周年華誕慶祝大會上的賀詞 標籤:萬曆十五年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朋友們:

  在我國改革開放的歷史巨輪融入浩浩蕩蕩世界潮流的今天,在我們認真學習胡錦濤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加快建設全面小康社會進程的重要時刻,我們滿懷喜悅和豪情,同慶同賀**四十五周年華誕。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人民政府、市政協和**軍分區,代表全市18萬各族人民,對*四十五周年華誕表示熱烈祝賀!向四十五年來在*波瀾壯闊的發展進程中“艱苦奮鬥、堅韌不拔、勇於獻身、開拓創新”的廣大幹部職工,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看今朝繁花似錦,憶往夕歲月崢嶸。四十五年來,中華兒女中一批又一批優秀的領導幹部、一批又一批優秀的知識分子,一批又一批英雄的產業工人,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開發大西北的號召,從祖國的四面八方彙集於巍巍祁連,向千年沉睡的鏡鐵山進軍,向亘古荒原的戈壁宣戰,奏響了一出又一出泣鬼神、動天地的歷史凱歌。在你們的青春、熱血和汗水澆鑄下,祖國西部最大的鋼鐵聯合企業——**,如破竹之勢建設起來,發展起來,輝煌起來。今天,我們英雄的*,已傲立於全國500家最大工業企業之列,在世界鋼鐵行業已有了相當的知名度。今天,我們英雄的*,為我國民族工業的振興,為甘肅改革開放事業的發展,為**市的繁榮,做出了巨大的歷史貢獻。我們為此而驕傲,為此而歡欣鼓舞。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面向人類社會進入二十一世紀的洶湧大潮,面向我國二十一世紀頭20年的重要戰略機遇期,*的決策集團冷向洋眼看世界,高擎巨筆寫春秋。“鑄就‘百年*’基業,將*建成以鋼鐵業為主、多業並舉,集實業、貿易業、金融業為一體的富於活力和國際競爭力的大型集團公司”的宏偉目標,已寫入我們的旗幟,成為我們矢志不移的追求。

  江山如畫,前程似錦;地企聯手,共鑄輝煌。雄關兒女的品格是這樣,鋼城人民的傳統是這樣,我們奮鬥的既定目標仍然是這樣。沒有*的創建,就沒有**市的誕生;沒有*的繁榮,就沒有**市的發展。依託*、發展特色,努力把**建設成為河西走廊最富活力的、經濟社會環境協調發展的工業、旅遊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提前十年實現全面小康,已成為全市人民的廣泛共識和堅實行動。依靠地企聯手,我們已經把美麗的**建設成為西部大開發中的一個亮點;依靠地企聯手,我們定能再創偉業,使開放的、特色鮮明的**名揚天下,走向世界。

  我們正在從事着我們的前人從未有過的事業。我們的目標一定要達到,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達到。我們堅信,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未來一定會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在成立四十五周年華誕慶祝大會上的賀詞
網友評論
在成立四十五周年華誕慶祝大會上的賀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