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喬遷喜宴上的致辭

在喬遷喜宴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喬遷喜宴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喬遷喜宴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親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的喬遷之日,我們一家十分高興也十分欣慰。高興的是,我們終於結束了村莊式的居住變成小區居住模式。欣慰的是,來了這麼多的親戚、朋友為我們捧場、助興,與我們共享喬遷之喜悅。在此,我代表全家,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多年來,****能過上這安居樂業的生活,與在座的領導、同志、親戚、朋友的關心支持、幫助照顧是分不開的。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在座的及因事沒能到場的各位領導、各位至愛親朋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想弘場親情,因為親情給了我家溫暖;我還想讚美愛情,因為愛情給了我生活的甘甜;我更想謳歌友情,因為友情給了我為人處事的動力和臉面。這些年來,我全家以“出身僱農本質好”的樸實與友善,開朗和熱情,每當我邁進新家那寬敞明亮、屬於我自己的天地時,彷彿就能看到並也能深深體會到,從卧室到方廳,從地板到天棚,處處都閃耀着友情的光輝。人們常說:“親戚是命中注定的,朋友是自己選擇的。”“財富不是朋友,朋友卻是財富。”今天,我們自己所選擇的這條正確“發財”之路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我們五口之家,向“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朋友表示誠摯的謝意!

  面對濃濃的親情、厚厚的友情,我全家僅備下這淡淡的水酒、薄薄的素菜,內心十分愧疚。為了自我安慰,同時也為了求得大家的理解與諒解,我們在新居的門上貼了那副“做工粗糙”的對聯:“義當頭,無義怎建朋友驛站;情在先,有情方築家庭樂園。”橫批:“情義無價。”這既是我們的心聲,更是我們今後的追求。“交友須勝已,似我不如無。”今天,我們以朋友為榮;明天,讓朋友以我們為榮!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在喬遷喜宴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喬遷喜宴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