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父親致詞

婚禮父親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婚禮父親致詞 標籤:父親的病

  婚禮父親致詞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作為家長,此時此刻,我無比激動,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兒子,我的兒媳說: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

  同時,我還衷心地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

  最後,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祝你們家庭美滿幸福,事事如意!

  婚禮父親致辭二

  各位來賓:

  大家好!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兒子和兒媳的結婚慶典,在這裡向大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是他們倆大喜的日子,也是他們人生中最幸福和最難忘的一天。作為父母來說,心情也是特別的激動,讓我們把千言萬語化做深深地祝福:祝願他們恩恩愛愛、相敬如賓、白頭偕老!他們的成長,離不開長輩、朋友、同事的支持和幫助,藉此機會再次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謝!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您正在瀏覽: 婚禮父親致詞
網友評論
婚禮父親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