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高中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上的致辭

在高中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高中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在高中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陳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當我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地激動,彷彿回到二十年前我主持班會時的情景,我的眼前是一張張熟悉的臉。當年我們畢業時,唱起“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時,從沒想到,這個時間等了這麼久,又來得這麼快,今天,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慶祝我們畢業二十周年的相聚。謝謝。

  首先請允許代表全體同學,對籌備組的廖泰明、曹青雲、邱湧泉、鄧向榮、張桂為、黃冬冬同學表示感謝,是他們付出了辛勞,奉獻了智慧,才促成了今天的聚會。

  其次我們要感謝班主任陳日親老師以及曾經給我們教誨的所有老師,是他們兢兢業業、誨人不倦,扶持我們成長,讓我們對陳老師以及曾經給我們教誨的所有老師表示衷心地感謝。

  再次,我要感謝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同學,看着這一張張熟悉而又略帶陌生的臉,讓我想到二十年前,我們懷着夢想與憧憬,告別南康中學,走向社會,從此開始了創業,二十年來,是你們給了我同學的純真友誼,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滋潤我成長,二十年來讓我懂得,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就是你們,就是我們的同學情誼,你們是我一生的珍惜。

  想當年,你我正當青春年少,一起同窗苦讀,朝夕相處,那親切生動的音容笑貌,那洋溢着浪漫氣息的歌聲,那昏昏欲睡的課堂,連同那段充滿純真與自信的青春歲月,都深深地銘刻在我們的心裡。

  畢業后我們為了生活、前途,為了事業、家庭,天涯海角,各自奔波,艱苦奮鬥、銳意進取,走過了20年。我很高興地見到了同學們的笑臉與成熟,見到了同學們的成就,在人生的道路上非常精彩,在不同的單位與行業中,成為中流砥柱。

  畢業二十年,我們已近不惑之年,展望未來,我們仍需盡最大的努力去追求理想,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相互幫助,相互關心,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最後,祝我們敬愛的老師們:身體安康、萬事順意!祝同學們:事業成功、生活美滿、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二○一一年十月二日

  (作為班長,在高中畢業二十年的同學聚會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高中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高中畢業二十年同學聚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