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聯歡晚會節目單和主持詞

聯歡晚會節目單和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晚會開場: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男:各位知青朋友和網友們 合:大家好!

  女:《相聚新春-**知青網上行聯歡晚會》合:正式開始!

  女:你愛的是秋天,我愛的是春季,春季和我們的年齡相似,秋天象不甘寂寞的你。

  男:你那爽朗的笑聲,是秋天的玫瑰,我那疲憊的眼光,就象秋日的光輝。

  女:如果我退後一步,你跨前一步,我們就共同進入了冬季,風雪過後太陽依然升起。

  男:如果你向前一步,我退後半步,我們將一起迎來夏季,汗水澆灌的季節格外美麗。

  女:只因為播撒過同一行新綠,所以今天我來了,傳遞我的信息,傾聽你的聲音,

  男:只因為抵禦過同一次春寒,所以今天我來了,獻上一份愛心,送去一份祝福;

  合:啊,朋友,讓我們在共同的節日里,同聲高唱《我的祖國》!

  合:啊,朋友,讓我們在不同的星空下,再次分享同一片月光!

  女: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張雪珍。我從延邊來,為你帶來了海蘭江的問候。

  男: 各位朋友,你們好!我是主持人拿拿,能在虛擬世界為父輩的晚會燃起篝火,我深感欣慰。我衷心祝願晚會圓滿成功!

  男:今天晚會的名稱為“相聚新春——**知青網上行”,分上半場和下半場。

  上半場為正式節目,從北京時間19:00開始,到22:30結束。正式節目由四個部份所組成。第一部份為“三色土地”,第二部分為“純真歲月”,第三部份為“歡樂今宵”,第四部份為“歌唱祖國”。

  下半場為非正式節目,時間從北京時間23:00開始,直到在線朋友盡興為止,作為主持人,我們將全程陪同。

  (必要時可用專業語言另行說明晚會的一些特別注意事項和介紹一下管理員的工作職責)

  下面晚會正式開始。第一部分——“三色土地”

  第一版塊 《三色土地》:

  (總共節目:8個 固定:6個 網友:2個 預計時間:19:00-19:45)

  女:串聯他們當年的足跡,你看到的就是中國,

  男:追尋他們今天的蹤影,你不得不走向世界。

  女:他們對那方熱土的投入,並不期待回報。

  男:他們對父老鄉親的認同,只因受過同樣的苦難。

  女:這就是中國知青,因自覺的責任,“眼中常含着淚水”;這就是中國知青,人生斷層之後,“位卑未敢忘憂國”。

  男:不了解知青之現狀,就不能完全了解今日之中國。

  女:給成功者以更多機會,讓無望者重新歸隊,失落者不再無助,同路人不再孤獨。這正是我們今天的共同期盼。

  節目一:

  男:“坐地日行八萬里,巡天遙看一千河”。感謝因特網將我們帶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否則就沒有今天的聚會。為此,我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位曾在江西省新干縣插隊的朋友。當年她修理的是地球,如今她營造的則是一個虛擬世界。

  下面有請《百萬家庭網上行》一書的作者陸蕙西老師,就請她介紹一下她心中的那個“虛擬世界”。

  陸老師講話……:

  謝謝陸老師!

  女: 歲月匆匆,人海茫茫,你我只是滄海一粟。當年同唱一首歌,相助何必曾相識,世上難道還有比這更珍貴的嗎?朋友,讓我們務必守住這份珍貴。

  請聽歌曲《同一首歌》,演唱者峽江縣上海知青聯誼會常務理事、上海海關工會副主席黃瑞珍女士。

  黃瑞珍演唱……:

  謝謝黃瑞珍女士

  節目二:

  女:無論走的多遠,蒙城都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牽挂。安徽省蒙城縣上海知青聯誼會,你好!作為中國唯一一個已被官方認可的知青團體,我們在這裡為您大聲喝彩!

  下面有請上海交通大學船舶學院副教授、蒙城知青聯誼會秘書長萬曼影老師為我們介紹蒙城知青聯誼會。

  萬曼影講話……:

  謝謝萬老師!

  女: 回望蒙城,你當年種下的小樹現在是否已綠樹成蔭,你當年進村的那條小路今天是否風景依舊……

  請欣賞女聲小合唱《故鄉的小路》,演唱者為安徽蒙城知青聯誼會慕離曉、繆虹、裴建平、郭中朝、萬曼影等。

  慕離曉等演唱……:

  謝謝你們!

  節目三:

  女:“鴻鵠展翅千萬里,未忘當年卧巢時”。

  男:“千萬里,千萬里我追尋着你”,今天,我們終於找到了你!正如他們所宣示的那樣:“在悉尼甚至在澳大利亞,只要你說你是一位老知青,你就可以找到你的知心朋友,還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家——知青之家!”。

  下面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隆重請出悉尼中國知青協會的朋友們,請他們介紹一下坐落於澳大利亞的那個著名的“知青之家”。請轉接悉尼分會場。

  (轉悉尼分會場:)

  開場白( 配樂) 50秒

  悉尼中國知青協會祝**知青網上行聯歡晚會順利開播。

  中秋佳節倍思親,親人啊你在何方 你在中國,你在澳洲,你在美國,你在加拿大,你在**的各個角落.親人啊,你是誰 你,只有一個名字-----知青! 我們思念你,**的知青朋友們,我們會相見.

  親愛的知青兄弟姐妹們,今天讓我們在不同的國域,不同的經緯線上,同賞一輪月,共訴思念情,祝**知青朋友中秋快樂!

  下面有請澳洲中國知青協會會長 許昭輝先生致詞: 49秒

  會長許昭輝、副會長李秉文、蔡蘭娣先後致詞……:

  今天的**知青網上行,使我們身在海外的知青倍感親切,雖然我們不曾相識,雖然我們未曾相見,但知青的情結緊系著我們每個知青的情感,不管我們走到哪裡,不管我們身在何處,只要有知青聯誼會,只要有知青之家,我們就是一家人,感謝本次網上行組織者,你們辛苦了,祝**知青朋友們中秋快樂,、身體健康!

  是的,只要你是知青,無論你在哪裡,我們相見都會感到格外親.。請聽女聲小組唱:《見了知青格外親 》。

  (轉接主會場)

  女:謝謝!非常感謝!!

  節目四:

  男: 已入東海,猶望高山。

  江西省峽江上海知青聯誼會成立至今已十年之久。他們所組織的活動為滬贛兩地所矚目,多次被各類媒體所竟相報道。

  下面有請江西省返滬知青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峽江縣上海知青聯誼會會長王傑先生,請他向我們簡短介紹一下峽江上海知青聯誼會。

  王傑講話……:

  謝謝王傑先生!

  女: 忘不了風雨中那頂斗笠,忘不了烈日下那眼清泉,忘不了春播前那碗米酒,更忘不了秋收后那縷炊煙……

  請聽歌曲《又見炊煙》,演唱者峽江縣上海知青聯誼會副會長、上海市大場供銷總公司總經理宋玉萍女士。

  宋玉萍演唱……:

  謝謝宋玉萍女士!

  節目五:

  男: 無論我們今天的差別有多大,每個人的心底,仍保留一份善意,一份愛心,仍記着那片廣袤的黑土地。因此,我們的每一次相聚,都留下一片真情,帶走一份關愛……

  下面有請黑龍江愛輝知青聯誼會秘書長王建國先生,請他向我們簡短介紹一下黑龍江愛輝知青聯誼會。

  王建國講話……:

  謝謝王建國先生!

  女: 我們明白,不是一切的委屈都可以訴說;我們清楚,不是一切的努力都會有結果。站在今天去審視、觀照昨天,無疑仍會給我們以震撼、激勵與啟迪。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聯歡晚會節目單和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聯歡晚會節目單和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