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業慶典主持稿

開業慶典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開業慶典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你們好!

  南江秀美辭舊歲,凱歌高奏迎新春。金牛奮蹄奔大道,乳虎添翼舞新春。在我們滿懷喜悅辭別舊歲,歡欣鼓舞迎接新春之際,MRNJ店,在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各位員工的積極努力下,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開業典禮儀式!在此,我代表公司對前來參加今天開業典禮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我們的事業是一個美麗的事業,是給我們人類社會的美麗事業。我們要立足於讓我們的客戶得到最大的滿足和信任,他們是我們的上帝,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是我們的兄弟姐妹。無論他們來自何方,只要能讓他們毫無遺憾、滿心歡喜的購買我們的產品,那就是我們唯一的目標。只要我們共同不懈努力,我們的事業一定能做大做強。專賣店就會芝麻開花節節高。朋友們,從今天起,MRNJ店將滿載社會各界的希望,滿載廣大客戶的厚愛與期望,同時也滿載我們公司全體員工的理想和信念,航船將揚帆起航,乘風破浪!公司今後的生存和發展,離不開大家的幫助和扶持,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各位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加關注我們,更加支持我們,你們的每一份支持都將激勵我們更加努力的工作,在這裡,我鄭重地承諾:我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以優質的服務回報社會,回報諸位的大力支持。我們將以專業的精神,敬業的態度,團結拼搏,迎接新的挑戰。

  預祝MRNJ店開業大吉、紅紅火火、虎虎生威、生意興壟財源滾滾!祝我們的事業興旺,繁榮昌盛,前程似錦!讓我們共同迎接南江專賣店光輝燦爛的未來!祝賀給予我們支持和幫助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和員工家屬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五彩祥雲空中飄,天邊飛來金翅鳥。

  各位領導,同志們,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大家好!

  在濟南,在-十-月,在這層林盡染,金風送爽的季節;

  在泉城,在-十-月,在這片火熱赤誠,多情的熱土!

  今天,我們意氣風發,每一張笑臉都象春天的彩霞;

  今天,我們喜氣盈盈,每一面旗幟都舒展着節日的快樂。

  不論你是遠來的貴客,還是泉城的佳賓;

  不論你是尊貴的合資夥伴,還是坦誠的泉城主人,我們的心情都是同樣的激動。

  我們的脈博都跳動着同樣的弦律,開發綠色環保型產品,

  繁榮地方經濟,造成福一方人民,為實現這一美好夙願;

  我們懷着展鴻圖,篳路襤褸共創偉業的雄心聚在此;

  我們帶着講誠信,打造名牌同闖市場的信念鄹在此。

  我們相鄹在此是為了今日的慶典

  我們今天為***公司開工建設舉行隆重而熱烈的慶典;

  這項高科技綠色產品的開工建設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好項目,

  好工程,市場前景十分廣闊,對推動地區經濟,安置職工就業,維護社會的穩定都將起到相當重要的做用。

  對這項高科技產品的開發與生產,我們合作三方將以科技為先導,在機制創新,管理創新,產品創新,市場創新上下大功夫,做大文章。

  在此,我們為北京天佑高科技植物***有限公司,的開工建設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

  參加今天慶典的投資商和佳賓有:

  美國譚氏公司駐中國首度代表,北京天佑高科技***公司董事長____***先生

  北京前導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清華大學教授__***先生

  在此,我們對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先生,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對支持,幫助和參與此項工程建設的各位朋友表示誠摯的感謝

  幾經寒暑不眠夜,贏得祝捷爆竹聲,

  在這舉杯同慶的時刻,我們不會忘記各方面的鼎力支持,我們不會忘記各方面的真誠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為這一天的早日來臨,為這一天多一份自豪與激動

  今日就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真誠合作,共同放飛理想和智慧吧。

  看,彩旗已經飄起,秧歌已經扭起,鼓樂已經奏響,彩花即將綻放,那繽紛的色彩將載入歷史的長河,彩虹橋將帶着我們的祝願裝飾你的夢,願你的夢與我們同在。

  這是新事業,新生活的開始

  這是服務於市場,造福於人民的開端。

  誠信為本,超越自我,強化管理打造精品;

  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追求,共同播種,共同豐收;

  為來日,讓我們慶功的美酒醉倒山川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此時風光正好,天上太陽正紅。

  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讓我們攜手興業,共謀發展,努力奮鬥吧!

  開業慶典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春景明媚,百花盛開。

  今天,五湖四海的朋友匯聚在這裡,都是為了慶祝一個共同的盛事,即北京“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新店的開業慶典剪綵儀式!

  鳳凰,是中華民族古老傳說中的鳥中之王,它雍容華貴,富貴吉利。而今天,在我們漯河市,迎來了鳳凰的到來!它,就是北京“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

  從此,龍飛鳳舞,互依互助,共圖大業,共創光輝!它將引領我們裝飾行業的時尚潮流,鑄就裝飾行業的錦繡年齡。

  首先,我幸運地向各位來賓先容今天來加入北京“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新店的開業慶典暨剪綵儀式的領導和貴賓,他們是:

  以及各級、各界、各部分、各兄弟單位的賓客 多人。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入場!

  尊重的各位引導,各位來賓,各位現場的友人們,請容許我發布:北京“業之峰” 裝潢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新店的開業慶典剪綵典禮當初開端!

  第一項:鳴炮吹打!

  第二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北京“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總經理翟 先生致詞。

  翟經理的一番話,令我們倍感親切,意氣風發。翟經理的平易近人,賢明果敢讓我們充分領會到“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踴躍向上、自我進取的精力。翟經理的話雖不富麗的辭藻,很平實,表示出的是一個實在的“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是一個暮氣沉沉,一個處處以實力為大家做實事的群體。同時也讓我們記住了一個膽識過人,懇切親熱的翟 經理。

  下面我們有請 講話!大家鼓掌歡送。

  的講話中對我們的殷切冀望,使我們感嘆萬分,身受裨益,充足體現到了 對“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的支撐關愛心。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現感謝!

  下面,讓我們熱烈歡迎:

  為北京“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新店開業慶典剪綵!

  下面,請工作職員鳴放繽紛禮花!

  女士們,先生們,這裡是北京“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新店開業慶典剪綵儀式現場,喜慶的音樂,歡喜的歌聲,繽紛的禮花,襯托出了一個喜氣洋洋的熱烈氛圍,這是我們漯河的盛事,這是漯河市裝飾界的盛典!讓我們獨特慶祝這一盛事,讓我們共享這一美妙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賀並等待北京“業之峰”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發明輝煌事業,領有殘暴的來日!

  熱鬧慶賀北京“業之峰” 裝飾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新店開業慶典剪綵儀式美滿勝利!!

  十分感激各位領導和來賓可能光顧今天的開業剪綵現場!下面請大家步入公司參觀領導工作,敬請多提可貴看法。參觀公司后,咱們還為了招待和報答各位領導和來賓,精心籌備了開業剪綵典禮宴會,請各位領導跟來賓於今天中午到長城假日酒店赴宴。

  謝謝大家!

  開業慶典主持稿(三)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開業慶典。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光臨我司的來賓,他們是:

  股東單位深圳市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曹洪先生,財務部部長、永誠保險董事趙翔志先生

  兄弟公司長城證券總經理助理鄒平先生,辦公室主任黃小謙先生, 以及我們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杜林先生

  我們還很榮幸的邀請到了深圳特區報、深圳商報、深圳晚報、深圳晶報的記者朋友,參加此次慶典的還有我們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全體員工

  在此,我再次代表深分全體員工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首先,有請我們深圳分公司的總經理黃震先生致辭,有請**

  感謝黃總的致辭,相信我們一定會不負眾望。

  接下來,有請長城證券總經理助理鄒平先生做開業致辭,歡迎感謝鄒總帶來的祝福。

  下面,有請深圳市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曹洪先生做開業致辭,歡迎。

  感謝來自股東單位深能源集團的信任與囑託。

  各位領導都對我們深圳分公司寄予厚望,相信在我們一定會齊心合力,做出好的成績。

  接下來,有請深能源副總經理曹洪先生,深能源財務部部長趙翔志先生,永誠保險董事長杜林先生,以及深圳分公司總經理黃震先生共同為我們揭牌,大家歡迎!

  讓我們同飲香檳,共祝深圳分公司開業大吉,業績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開業慶典主持稿
網友評論
開業慶典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