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新年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公司新年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1、快樂呼啦圈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拼,一邊搖着呼啦圈,一邊穿着手中的別針,雙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夠10枚別針,就算勝利!(嘩啦圈、別針、塑料繩)2、心有靈犀猜成語

  規則:以兩人為一組。一個用肢體動作或語言(但不能說出成語中的任何一個字)向同伴提示!(紙片A4、成語)

  3、夾波珠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拼,同在一個小盆中夾波珠,看誰在最短的時間內夾的波珠的數量多,多者獲勝!(小塑料盆、波珠、紙杯、衛生筷)

  4、佔領陣地

  規則:每隊六人要求遊戲開始后先共同站在一張報紙上,各人身體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成功后再撕去一半報紙站,接着再撕去一半……直至失敗,最後以最佳辦法能站進最小報紙的隊為勝。(報子)

  5、三人抱成團

  規則:每次參與活動為10人,在樂曲中聽主持人的口令“三人抱成團”,參與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兩人抱好,這樣就剩一人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實際情況喊口令!

  6、動作接龍

  規則:由兩人上場比試,由一方先做一個動作,對手跟着做,再加上自己的一個新動作,以次類推!接不上,忘記者出局!

  7、倒着說

  規則:先規定出題的字數,比如這一輪出題必須在四個字以內,也就是說出題的人可以任說一句話。“我是好人”那麼答題人必須在5秒鐘之內把剛才的那句話反過來說,也就是“人好是我”,如果說不出或者說錯就算失敗。

  8、集體造句

  規則:分成若干小組,每一小組第一位組員準備好一支筆和一張空白紙,遊戲開始向每小組第一位組員隨意在紙上寫一個字,然後將筆和紙傳給第二人,第二人按要求寫完一個字后交給第三位組員……直到組成一個句子。

  要求:如果到排尾句子沒有結束則排尾的組員將句子寫完整,寫完后將所造的句子高舉起來,最後以句子通順,先舉起造好句子的小組為勝。

  9、雙龍戲珠接力賽

  規則:每組派兩名隊員將一個皮球夾在兩人之間,向前行走,進行接力比賽。在行走過程中球不可以落地!看那一隊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行程走完(球)

  10、搶板凳

  規則:大家都玩爛了就不說了。

  11、一反常態

  規則:上場的隊員聽主持人的號令,作出與號令相反的動作!

  12、真假難辯

  規則:四個一樣的杯子里只有一個杯子里裝有白酒,其餘三個裝的是水,讓參賽的隊員猜是誰喝的是酒。

  

您正在瀏覽: 公司新年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網友評論
公司新年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