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酒店2006年迎新春聯歡會節目單及台詞

酒店2006年迎新春聯歡會節目單及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酒店2006年迎新春聯歡會節目單及台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新春第一課

  酒店2006年迎新春聯歡會節目單及台詞

  7、獨唱gt;  王寧

  白:聽完一首優揚的歌曲過後,接下來一個節目叫三句半 牛:什麼叫三句半?白:這還不明白,就是1、2、3、0.5

  8、三句半  王寧等

  牛:這三句半真是說出了我們秦皇宮、海員俱樂部所有員工的心聲。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會把我們的酒店建設的更美好。下面讓我們大家輕鬆輕鬆,做個小遊戲!請上8位朋友!(規則:每人一個氣球,看誰最先把汽球吹起來,誰就獲勝,前提是必須把汽球的每一節都吹起來,吹好后通知裁判)1分鐘時間評1.2.3等獎

  9、吹氣球  8人

  牛:下面有請財務部張淑新為大家送上的一首 gt;

  10、獨唱 gt; 張淑新

  11、時裝表演  白穎等

  牛:下面有請“四大天王”巨星,為大家合唱一首gt;

  12、合唱gt; 張維民等

  白:酒店需要齊心協力!同樣我們的遊戲有要齊心協力!下面請上12位朋友共同參加我們的遊戲!希望大家勇躍參加哦!

  13、遊戲  齊心合力  (汽球20個,繩子8條)

  牛:現在的酒店競爭日益激烈,要想傲勵群雄,成為所有賓客的夢想之地,還需要我們在座員工在共同努力,下面有請餐飲二部為大家帶來的小品gt;

  14、小品gt;  二部餐廳

  牛:有請保安部李貴友為大家帶來的gt;

  15、獨唱 gt;  李貴友

  白:咱們酒店的員工可真是多才多藝呀!不但歌唱的好,舞跳的棒,還會幾手絕活呢!下面請客房部黃彬為大家表演“功夫~~茶”  牛:那我真要看看黃彬師付的真功夫了!

  16、才藝表演 黃彬

  牛:酒店真是人才濟濟呀!這“功夫茶”沒幾年功夫還真倒不好呀!下面請聽餐飲一部合唱gt;

  17、大合唱gt;  趙進等

  牛:有請齊加才為大家演唱gt;

  18、獨唱gt;  齊加才

  牛:下面我宣布:遊戲環節開始,6位朋友參加!不管用什麼辦法只要你的腳不出報紙範圍,就獲勝。

  19、遊戲  踩報紙

  20、合唱gt;  高木義、張淑新

  結束語:牛:今天我們的節目真可為是異彩紛呈呀!白:是呀!相聚的時光總是很短暫!讓我們真誠的希望我們的酒店蒸蒸日上!我們的員工心想事成!聯歡會到此結束!再見!  

您正在瀏覽: 酒店2006年迎新春聯歡會節目單及台詞
網友評論
酒店2006年迎新春聯歡會節目單及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