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及遊戲節目

慶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及遊戲節目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及遊戲節目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慶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及遊戲節目

  賓館店慶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及遊戲節目

  開場白

  (音樂聲中開場,登台)

  迎新春歡天喜地,賀店慶笑逐顏開。原創:

  為了進一步豐富賓館工作人員的業餘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他們積極昂揚的精神風貌,在××年各項工作進入收官狀態的時候,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辦賀店慶迎新春聯歡活動。

  今天,我們瓊都賓館上上下下全都聚集於此,大家歡天喜地笑逐顏開。首先請工會主席張三先生致辭。

  遊戲:偷天陷阱

  道具:紅繩四根,紙杯若干,眼罩若干。

  規則:紅繩中間穿上紙杯(形容鈴鐺),幾個助手在舞台上拉着繩子,充做鐵絲網,讓名參賽者先睜着眼睛練習鑽鐵絲網。練習幾次后,跟他們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再蒙上他們的眼睛,背景音樂響起,讓他們準備鑽網。這時候,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注意旁邊的人還可以故意誤導一下,說低頭,抬腳等等

  獎勵:參與者均可獲得紀念品

  唱歌:

  有獎問答:

  遊戲:齊心協力

  道具:啤酒瓶,酒杯只。

  規則:每組人,一男一女(廚房男餐廳女),共四組。兩人協作,一人斟酒一人喝酒,喝酒者還要報杯數,最後再由斟酒者報數。速度最快者獲勝。注意每次斟酒不得將酒溢出酒杯。

  獎勵:獲勝者可以獲得獎品。

  唱歌:

  有獎問答:

  抽取三等獎:

  遊戲:拋繡球

  道具:個小筐(小筐包裝的漂亮一點),個氣球

  規則:六名選手(餐廳客房各半),兩人一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想盡辦法接住球。最後以接球的多少決定最後的勝負。檢驗配合能力。

  獎勵:參與者紀念品,獲勝者獎品。

  有獎問答

  唱歌:

  趙總講話:

  遊戲:你問我答

  道具:鮮花兩束

  規則:男女各人,分為兩組,男女間隔站隊。第一人對第二人說“我愛你”,第二人問“你說什麼?”第一人再說“我愛你”;然後第二人對第三人說“我愛你”,第三人問“你說什麼?”第二人再說“我愛你”;依次類推。到最後一個人時,他說“我也愛你”,並把鮮花送到第一個人的手中。首先完成的一組獲勝。考察配合能力和反應能力。

  獎勵:獲勝的一組紀念品。

  唱歌:

  有獎問答:

  抽取二等獎:

  遊戲:班門學斧

  道具:抖勺一個,鏟子一把,切好的菜丁若干。

  規則:先請一位廚房師傅示範抖勺表演,然後請位客房或餐廳服務員分別學習操作。要求抖得高而接得准。主要目的是加強部門之間的了解和協作。示範者作出評價,履行收徒拜師。

  獎勵:參與者紀念品。

  唱歌:

  有獎問答:

  唱歌:

  有獎問答:

  遊戲:幸運大轉盤原創:

  道具:餐桌用轉盤一個,上面擺放用杯花一隻,四周堆放用獎品若干。

  規則:參與者轉動轉盤兩圈以上,轉盤停止后杯花指向何處即可獲得對應位置的獎品。

  抽取一等獎:

  音樂聲中集體登場,分小組和賓館領導合影留念。

  結束語(略)

  

您正在瀏覽: 慶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及遊戲節目
網友評論
慶迎新春聯歡晚會主持詞及遊戲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