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哎喲!老婆!

小品哎喲!老婆!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哎喲!老婆!

  哎喲!老婆!

  (小品)

  男:哎喲!老婆!老婆!哎喲喂!我的好老婆!(女擰男耳朵進場)

  女:再好聽點!

  男:我的小老~~~~

  女:嗯~~~~

  男:我的小寶貝!讓我進去行不行啊?我就是犯了天大的錯誤你得讓我進屋再說啊!

  女:我看你在外邊都說不清楚,進了屋就更說不清楚了。大工程師,這是家,不是旅館。你想回來就回來,不想回來,我一個多星期都見不着你一面。你今天必須說清楚,你是要你的變電站,還是要我?

  男:這還用問嗎?當然是要變電站了!

  女:什麼?

  男:我要變電站幹嗎呀我。我要你!!我要你!!我跟你說,我可是三天三夜沒睡覺了,趕緊讓我進屋,我困死了!

  女:你困啊?我可聽你們工區的二子說咱們李工的精神頭可是第一號的,別人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只有你還在跟那個女工程師聊啊,聊啊,聊啊~~一聊就是幾個小時,連眼睛都不帶眨一眨的。

  男:那不是在現場嗎?

  女:那你就在現場獃著吧!就知道你把現場看得比我重!

  版權所有 男:我告訴你,你再這樣我可真急眼了啊!我可是會離家出走的啊!

  女:慢走啊!我不送了!

  男:咦~~~我跟你說,我今天我光着腳,我穿着睡衣,我到利津路口溜達去,我,我,我一個人我在街上喊,婦聯的同志們注意了,管一管你們女同志啊!把老公都給踹出來了。太厲害了,沒人管啊怎麼?

  女:知道你們嗓門大,喊吧!

  男:真不讓我進去?

  男:那我真走了啊!

  (男子,直接進門)

  女:喲!膽兒肥了呀!出去,出去出去出去~~(女往外趕)

  男:行了,媳婦兒,別鬧了!到底是什麼事啊我一句話沒說,你一腳就把我踹出去了?

  女:怎麼了?你一個多星期沒回家了,好不容易回趟家,滿身的灰啊,跟泥猴子似的,你看看,白給你洗了。

  男:老婆,我都在現場盯基礎一個多星期了了,風裡來,雨里去的,天天跟鋼筋水泥打交道,能沒有灰嘛!不單我一個啊,那我們工區那幾個還有工程科的,哪個不是這樣!!

  女:哦!那你回來倒頭就睡,睡的跟死豬似的!我做了一桌子菜,你連看都不看。這也是工作需要?

  男:老婆,這你可又冤枉我了!你說我們工區的這些人為了迎峰度夏,幾乎都是白天要巡視設備怕溫度過高,晚上還要夜間特巡,生怕設備出點什麼問題影響分公司的安全生產,經常是一個人連好幾個班,我這好容易回來了,看着床就親哪,我能不大睡特睡嘛!我說,就為這,你把我從床上提僂起來,一腳就踹出去了?

  女:誒!對了!

  男:那我現在吃,我吃還不行嗎?

  女:這還差不多!

  男:我的鞋呢!扎死我了!(找鞋,穿鞋)還是穿着鞋舒服。幹嗎呢?(女準備紅酒)

  女:你猜!

  男:你生日?

  女:不對!

  男:我生日?

  女:出去!

  男:忘了,忘了(拍腦門)~~今天是咱們兩個結婚兩周年紀念日,對不對?忘了,一點都沒想起來,真的是特別忙。忙忘了

  女:忙忙忙~~連續兩年了,你每年都跟我這麼說。去年你說什麼,啊,變電站進線工程任務重,今年說什麼,啊,迎峰度夏任務緊,明年呢,看你還找什麼借口!

  男:怎麼是借口呢!那我真是忙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分公司這幾年業務是蒸蒸日上,新變電站是一個接着一個,新線路是一條接着一條,這到了夏天,連續高溫再加上暴雨多發,得特別小心,就怕出危險,我們分公司領導都經常深入一線親自督察,我好意思自己偷着往回跑嘛,尤其我又是黨員!

  女:你多忙啊!你比主任還忙呢!

  男:我就是比么總忙嘛!

  女:唉!那你怎麼不當主任啊!

  男:你別著急啊!這不就快了嗎?

  女:的了吧,現在回趟家就這麼不易,等當了官得什麼樣阿。(欲向外走)

  男:我當什麼官,我當什麼官!我倒是想當官,誰選我啊!連個黨小組副組長助理都不是,你看

  

您正在瀏覽: 小品哎喲!老婆!
網友評論
小品哎喲!老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