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發區建區13周年招待酒會上的主持詞

開發區建區13周年招待酒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開發區建區13周年招待酒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紀念廊坊開發區建區13周年

  招待酒會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13年前的昨天,一批最早的創業者載着全市人民的囑託和期望,風塵僕僕地踏上了這塊沉睡的土地,掘開了開發區奠基的第一鍬土,開始打造屬於開發區人自己的夢想。13年來,一批又一批的創業者加入這個富有朝氣和創新精神的團隊,一批又一批獨具慧眼的中外企業家到廊坊開發區來投資興業。就像我身邊這頭不圖所取、永不疲倦的拓荒牛,開發區的建設者們以敢為人先、追求卓越膽識,精心打造着世界一流企業的財富平台;入區投資創業的中外企業家朋友,更是發揚主人翁精神,在加快企業發展、積極履行納稅人義務的同時,積极參与開發區的投資環境建設,與我們共同營造宜業宜居的“溫馨家園”,在一片“春來黃沙蔽日、秋去鳥獸無蹤”的沙荒地上,創造出了區域經濟以年均60%的速度高速發展的奇迹,用真誠、智慧和汗水將夢想變成了今天的高科技、現代化的美麗新城。

  為了感謝多年來各級領導對開發區發展的關心和支持,感謝中外企業家和大學城院校領導為開發區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同時為中外企業家、大學城院校領導與各級領導提供相互溝通的平台,開發區工委、管委特意安排了今天的招待酒會和小提琴獨奏音樂會。

  參加今天酒會的嘉賓主要有,開發區工委、管委的各位領導及各委辦局的負責人,開發區各中外企業負責人,東方大學城各院校負責人,共300餘人。非常高興的是,我們還特別邀請到中國共產黨廊坊市委書記王增力先生、廊坊市市長王愛民先生,廊坊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常則民先生,廊坊市政協主席連樹臣先生,廊坊市委副書記王志欣先生,廊坊市副市長王會勇先生出席今天的紀念活動。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市領導的光臨!

  ●下面。請中國共產黨廊坊開發區工委書記李士祥先生講話!

  ●非常感謝李士祥書記的講話。下面請廊坊市市長王愛民先生致祝酒詞。

  ●下面,請各位領導和嘉賓自由用餐,7點20分以前到二樓多功能廳入座,欣賞小提琴獨奏音樂會。

  開發區建區13周年招待酒會上的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開發區建區13周年招待酒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開發區建區13周年招待酒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