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市年終目標目標考核彙報會主持詞

市年終目標目標考核彙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市年終目標目標考核彙報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市年終目標目標考核彙報會主持詞

  同志們:

  按照三門峽市委、市政府的統一安排,今天,市2005年度年終目標檢查考核組到我市檢查工作,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考核組蒞臨檢查指導工作表示熱烈的歡迎。

  首先,我將考核組的各位領導向大家介紹一下:帶隊領導:三門峽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孫金獻同志;組長:原創:http://三門峽市國資委黨委書記徐自存同志;成員:三門峽市紀委監察一室主任張鵬飛同志、三門峽市紀委副科級監察員王光輝同志、三門峽市城管局監察室主任趙文傑同志、三門峽市委宣傳部理論科科長聶建英同志、三門峽市廣播電視局機關黨委副書記劉少君同志、三門峽市文明委何少華同志、三門峽市信訪局賀旭輝同志、陝縣信訪局副局長崔偉麗同志。下面會議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第一項:請檢查組組長徐自存同志介紹這次考核的總體安排,大家歡迎!

  ………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張書記代表市委、市政府,就我市綜合目標完成情況進行彙報,大家歡迎!

  ………

  會議進行第三項:進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民主測評,先請考核組的同志將有關要求講一下。請大家按照要求,認真填寫。  今天大會的內容已經全部進行完畢,接下來,各組將分開進行檢查考核,考核涉及到的各有關單位要全力配合,安排好檢查組領導的食宿,保證考核組在我市考核工作的順利進行。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市年終目標目標考核彙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市年終目標目標考核彙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