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同學聚會主持詞2篇

同學聚會主持詞2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同學聚會主持詞2篇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同學聚會主持詞

  尊敬的校長,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陽春三月萬物蘇,春回大地人間暖,艷陽高照心情暢,師生聚會正當時。在這充滿生機活力的日子裡,在這富麗堂皇的新悅大酒店,我們舉行龍居中學二十一級五級畢業二十周年"敘舊情、促發展"師生聯誼會,這次聚會得到了領導、教師、同學們的大力支持和關愛,下面介紹一下今天參加聯誼會的領導老師:在此,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我們尊敬校長、敬愛的老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今天我們相聚一堂,共同緬懷有意義的學校生活,一塊在這兒呼喚友情,品味人生,暢談往事,交流感情,這是一次魂牽夢繞的喜相逢,是一次心與心的再交融,情於情的再升騰!讓我們共同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相聚!

  下面首先請我們的老班長,東營依然春商行總經理王建峰同志致歡迎詞!

  接下來有請新悅大酒店韓玉霞總經理致歡迎詞!

  有句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二十三年前我們大家有緣走再了一起,共同組成了二十一級五班,三年初中艱苦而快樂的生活讓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份友誼成為寶貴的人生精神財富。以上兩位同學的致辭,充分表達出了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和同學之間的懷念之情,我們要好好珍惜。

  彩筆舞人生,人梯育心靈。懷念恩師情,團圓情更濃。在學校的三年的時間,是老師們的無私奉獻、辛勤培育,我們才逐漸走向成熟、走向豐富;是老師們的教導,悉心關照,我們才順利完成學業,走向社會。

  接下來有請東營教育界德高望重的老校長前輩講話,掌聲有請:劉校長在龍居中學工作多年,為龍居的教育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培育了一批批優秀的學子,可謂是一片丹心育桃李,春風化雨滿園春。謝謝光臨!祝願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接下來有請我們初二、初三班主任老師講話,掌聲有請:劉老師的講話語重心長,對教育的執着、對工作的熱情時時刻刻影響着我們、激勵着我們,視學生如子女、視學校如家,管理有方、教育有法。尤其是在對孩子的教育上有着深深的思考,現在我們已為人父母,在教育孩子方面要不斷地向劉老師學習和請教。謝謝你精彩的講話!

  接下來有請博興縣政協委員,環球實業公司總經理初一班主任老師講話,掌聲有請:

  剛才劉老師不是在講話而是在作專家報告, (論文範文 ) 劉老師思想開放、意識超前,敢闖、敢幹、善於接受新鮮事物,理念上層次高,方法上運用活、事業上收穫大,無論是在教育上和經濟界有着獨特的眼光和視野,值得同學們去嘗試和學習。謝謝你精彩的報告!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師生友誼情".師生是永恆的,友誼是長存的。"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灌溉,諒解去護理。學會理解、學會珍惜、學會包容、學會感恩。如果在本次聚會中安排不周全的地方,希望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給予涼解。

  相逢是短暫的,友誼是永恆的,讓我們記住今天的聚會,最後,讓我們斟滿祝福酒,舉起親情杯,祝願各位老師,全體同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合家幸福!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友情提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初七六級畢業4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會前:背景音樂:《年輕的朋友來相會》、《同桌的您》、《再回首》、《濤聲依舊》。

  一、典禮開始,介紹與會領導及老師

  開場白

  女: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鞠躬致謝)

  女:我是3班的董曉玲。

  男:我是2班的王小林。我們是村裡最著名的主持人,小玲組合。括弧,地球村的。

  女:斗轉星移,彈指一揮40載;

  男:同學少年,耿耿於心情依舊。

  合:光陰荏苒,歲月如歌。

  男:今天是個好日子,是地球人的勞動節,是傳統的紅五月。

  女:這多彩的季節,它承接着繼往開來;它集納40年的思念,我們互訴情懷;它凝聚師生一心,我們共造未來!此時此刻,請允許我代表組委會,恭祝在座的各位老師和同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美、萬事如意!

  男:40年的分別,40年的牽挂,給了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理由。

  女:40年前,我們懷着同一個夢想,齊聚廣安中學,從此情結同窗;

  男:40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次相會在這裡,又是為了延續這份同學緣。

  女:此時此刻,我們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非常激動。

  男:三年的同窗生活,我們一起度過了人生最純潔、最美好的時光。

  女: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男:我們都有着同樣一個溫馨的名字——廣安一中初七六級同學!

  女:此時此刻,讓我們共慶今天這難得的相聚!

  男: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

  女:今天我們非常榮幸的請到了廣安中學  校長,歡迎您!

  男:今天我們非常榮幸的請到了一起陪伴我們成長,給了我們無私的教育和幫助的1班班主任唐初琴老師,歡迎您!

  女:2班班主任曾啟慧老師,歡迎您!

  男:4班班主任蘇全忠老師,歡迎您!

  女:任課教師劉高成老師,歡迎您!

  男:任課教師胡真瓊老師,歡迎您!

  在此,我僅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讓我們再次以最熱烈的掌聲對你們親臨我們的聚會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

  女:在此,也請允許我代表組委會,對各位老師和各位老同學,能在百忙中,甚至千里迢迢,抽空參加這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

  並在此對因故未能參加的老師、同學送去最親切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願。

  二、組委會代表彭海致詞

  男:今天的聚會,是40年來我們的第一次聚會。雖然說這是一次遲來的聚會,但是,借用一句具有中國特色的話來說,這是一次歡快的聚會,一次成功的聚會,一次繼往開來的聚會。我們也希望通過今天的聚會,大家可以加強聯繫,真誠團結,相互幫助,共同構築起我們幸福的明天!

  女:這次聚會,來之不易。從提議、策劃,到聯絡、籌備,傾注了我們全體同學的心血,有的同學慷慨解囊,有的同學想方設法聯繫上我們的同學,有的同學千里赴會,有的同學默默無聞地參與籌備。

  男: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齊心協力,才使本次聚會得以順利進行。今天這次活動能如期舉行,更要感謝市委黨校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這麼溫馨的聚會場所,尤其要感謝王德勝同學!(同學們來點掌聲,謝謝!)

  女:下面,有請本次活動組委會主任,彭海同學代表組委會致詞,大家歡迎!

  男:謝謝彭會長!

  下面,有請本次活動組委會副主任、秘書長,方文茜同學作籌備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三、桃李彙報

  女:下面,我們進行第三個程序,桃李彙報,我們的規則是從1班開始,到4班結束,每位同學簡單介紹自己,時間控制在30秒左右。

  男:現在有請1班的同學介紹。

  女:現在有請2班的同學介紹。

  男:現在有請3班的同學介紹。

  女:現在有請4班的同學介紹。

  四、老師代表講話

  男:親愛的同學們,40年前我們曾無數次聆聽老師們親切或嚴厲的教誨,在今天這個久別重逢的日子裡,讓我們再聽聽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吧。下面,有請我們的胡真瓊老師再給我們上一堂人生之課,大家歡迎!

  女:師恩重於山,師恩永難忘。畢業以後,我一直有個心愿:就是想再次聆聽老師的聲音,能再聽取老師的教誨,這些聲音和教誨當年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和健康的思想,現在和將來仍然能給我們以啟發和激勵,現在,我終達成心愿了。

  五、學校領導致詞

  男:再回首,我們年少輕狂,燈火闌珊,同甘共苦。看今朝,母校璀璨,繼往開來,新貌如歌。學校的發展變化,這一切都凝聚了學校一個又一個領導和老師們為母校付出的艱苦與努力,我們有請現任學校領導 校長致詞,大家歡迎!

  女:謝謝 校長對我們的祝福和期望,謝謝您!

  六、下午安排及注意事項

  男:桃李彙報會的內容,基本進行完畢。下面公布中午、下午、晚上的活動流程安排,會後立即到餐廳進行"敬師午宴",因為畢業時我們沒有機會和條件感謝老師,今天補上一杯謝師酒。

  女:同學們敬老師的感恩酒、祝願酒、祈福酒;和40年前的老師共進午餐,感受一下過去可敬、可畏,現在可親、可愛的長者—我們敬重的老師。

  男:敬師宴結束后,以班為單位,時間原則上控制在3點左右,組織同學們彼此交流這40年在人生經歷、工作生活情況及對未來生活展望。

  女:狂歡晚宴的時間是17時30分,地點繼續在中午就餐的大廳。同學們注意酒喝高興,可不要太多了,我們都是奔六的人,友情提醒!

  男:年級聚會活動,到晚餐結束就進行完畢,接下來由各班組織活動。

  女:回城交通,19時左右,根據大家吃飯的情況,全體同學乘車回城,各班需要到什麼地方,事先告知我們的趙寶平同學,大家給點掌聲感謝趙同學。

  男:今天桃李彙報會圓滿禮成,謝謝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合:謝謝,再見!(鞠躬致謝)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主持詞2篇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主持詞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