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標籤:廉政準則 兩個文明建設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人幸福地生活

  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

  ×按照市委要求,我們利用今天下午這段時間,版權所有,!召開黨政領導班子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

  ×首先,讓我們熱烈歡迎市委組織部組織指導科科長葛俊臣同志參加我們這次民主生活會。

  ×這次會議的主題是:緊緊圍繞學習貫徹中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和兩個《條例》,按照省、市委關於深入開展“兩風”建設的總體部署,認真查找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在加強黨內監督、遵守黨的紀律、弘揚求真務實精神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環節,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工作作風建設,增強領導班子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快全縣脫貧解困、推進小康社會建設進程。

  ×這次會議主要有四個方面的內容,一是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中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兩個《條例》和省市深入開展“兩風”建設會議精神進行集中學習;二是傳達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同志的兩個講話、全省深入開展“兩風”建設宋法棠書記的講話以及全市紀檢監察工作座談會精神;三是對召開這次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情況進行通報;四是班子成員發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由學習室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中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兩個《條例》和省市深入開展“兩風”建設會議精神進行專題輔導。

  ×

  ×剛才,學習室的同志從深刻理解“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識領會中紀委三次全會精神、掌握兩個《條例》的主要內容、理解省市深入開展“兩風”建設會議精神等幾個方面進行了專題講解。安排這次集中學習,一方面,按照市委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的要求,我們要集中坐下來學;同時,從提高我們個人工作能力的角度講,也非常有必要詳細了解、深刻領會這些方面的內容。作為縣級領導幹部,我們一定要認清自己肩負的歷史使命,不學習就要落伍,不經常學習就干不好工作,希望大家除參加集中學習外,其餘時間也要堅持不懈地加強學習,廣泛涉獵各方面的知識,切實提高履行工作職責的能力和水平。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請慶偉書記傳達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同志的兩個講話、全省深入開展“兩風”建設宋法棠書記的講話以及全市紀檢監察工作座談會精神。

  ×

  ×剛才,慶偉書記傳達了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同志的兩個講話、全省深入開展“兩風”建設宋法棠書記的講話以及全市紀檢監察工作座談會精神。吳官正同志的講話、宋法棠書記的講話以及市紀檢委譚書記的講話非常重要,是指導當前乃至今後一個時期紀檢監察工作的綱領性文件。對紀檢監察工作,全縣要高度重視,黨政班子成員在認識上要再提高,在廉潔自律上要再加強,在指導戰線黨風廉政建設上要繼續加大力度,把這項工作緊緊地抓在手上,形成與經濟社會發展相互作用、相互促進、相互提高的工作格局,希望大家在實際工作中要認真把握。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請慶偉書記通報關於召開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情況。

  ×版權所有,!

  ×剛才,慶偉書記把來自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老幹部、市縣兩級黨風巡察員、鄉鎮、縣直部門個層面的反饋意見進行了通報。梳理出的三大類個方面的意見和建議非常中肯,真切、準確地反映了我們工作中存在問題和不足。對這些方面的意見,今天兩個班子的成員都在,必須要予以高度重視,分管的各位領導要認真研究解決辦法,拿出切實可行的操作意見,立竿見影,能馬上解決的要立即整改,不能馬上解決的要制定計劃,用實際行動向全縣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請大家就加強黨風廉政這個專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希望大家要站在講政治、講正氣、講團結、講大局的高度,敞開心扉,對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深入查擺班子及個人在思想、工作、作風特別是在加強黨內監督、遵守黨的紀律、弘揚求真務實精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問題,深刻進行自我剖析,嚴肅認真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促進大家的綜合素質、執政水平和工作能力共同提高。

  ×下面,我首先代表縣委班子和個人發言,然後由文波縣長代表政府班子和本人發言,我和文波發言結束后,希望大家對縣委、政府兩個班子,對我們個人提出批評意見。

  

您正在瀏覽: 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