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寫在紙巾上的愛

寫在紙巾上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寫在紙巾上的愛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男孩與女孩的相遇註定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命運的安排…緣分的註定…或許就是其中的一樣!他們相遇了,他們交織在一起了,他們的靈魂碰撞着…男孩喜歡和女孩在一起的感覺,而女孩卻…

  有一天,女孩遞給男孩一張帶着薰衣草香的紙巾,快樂地對男孩說:“裡面有我的…”

  男孩好奇地接過紙巾,並打開了紙巾,上面有一行字,很清秀,很工整,一看就是女孩用心呵護的:“我很喜歡你,不知為什麼…總之,就是很愛你…”周圍瀰漫著淡淡的薰衣草香,這是女孩愛的表示!

  男孩有點蒙了,有點不知所措,有點搞不清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了不讓女孩傷心,男孩對女孩微笑着…

  女孩對於男孩的表示有點失望,但還是幸福的笑了。

  就這樣過着過着…

  女孩瘋狂的愛,男孩漸漸的感受到了…他很想對女孩說,但不知怎麼的就是不敢親口跟她說,不敢說出他的愛。

  有一天,男孩問女孩:“我發現你很喜歡薰衣草香的紙巾!”女孩笑着說:“嗯,我最喜歡薰衣草了,它的香,它的美,它的純…在我的世界里,薰衣草給了我幸福的味道,我喜歡在這樣的世界里,長眠…”

  男孩抱住了女孩,就是不知說什麼才好…他說:“我會給你個薰衣草的世界!”

  幸福的時光就這樣在他們的手中流逝,快樂的雨滴滋潤了他們的愛…

  直到有一天,那是個溫暖的夜晚,有星月為舞,有蟲鳴為伴…

  女孩約男孩出來,說有很重要的話想對…他…說…

  男孩來了,女孩站在男孩面前,低着頭。第一次,男孩感覺到女孩的無助與憔悴,女孩說:“你很好,很好…我不知該怎麼說才好…總之我們到此結束吧…我…不愛…你…了…我…我…”

  女孩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淚痕很深很深,很重很重…

  男孩忍不住了,一把抓住了女孩,用力地抱緊了女孩,第一次,男孩在耳邊對女孩說:“其實我早已就愛上你了…我愛你!”

  女孩顫動了一下,在男孩的懷裡,女孩輕聲地說:“可是我已不愛你了!”說完只留下一張還殘留着薰衣草香的紙巾!頭也不回的走了。

  望着女孩遠去的背影,男孩他突然沒了去追的勇氣!

  他們各自向左向右地遠去了,只留下兩個交織在一起的背影。

  男孩回到了家,打開了那張紙巾:對不起,你真的是個好男孩…你很好,好得讓我怕傷了你…因為我的過去,讓我隔着陰影,隔着對男人愛的陰影。當初,我以為只是跟你玩玩而已,沒想到我真的無法忘了你…或許讓你忘了我,你才能快樂!所以…我真的很想在那樣的世界里長眠…

  男孩像發瘋似的跑到女孩家裡…可是,女孩已經幸福的“睡”了…

  帶着空殼,男孩回到了自己的家。

  男孩打開了那張紙巾,在背面寫下:你知道嗎?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愛得突然有點假,但我怕那點真會傷了你…但最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是愛你的,我也無法忘了你…我會帶你去那樣的世界的…我會帶着薰衣草香的紙巾去找它的主人的…你等我…

  今生無緣比翼鳥,來世願續化蝶夢!你會等我嗎…

  就這樣,男孩也幸福地“睡”了…

  …………

  過了許久許久…在很遠很遠的北方,出現了一對比翼**的蝴蝶,它們快樂地、幸福地翩翩起舞,游戈着、嬉戲着…而這裡正是由薰衣草編織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寫在紙巾上的愛
網友評論
寫在紙巾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