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親子遊戲串詞

幼兒園親子遊戲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親子遊戲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親子遊戲串詞(一)

  現在,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請出園長媽媽為中大班親子運動會致辭。(園長致辭)感謝園長媽媽精彩的致辭和對我們的祝福。歡迎這群活力無限地寶貝們閃亮登常

  圓圓的圈圈手中拿,圓圓的圈圈會聽話,扭一扭,跳一跳,到處開滿了快樂的花。小小的呼啦圈,孩子們卻能演繹出健康與快樂,請欣賞中大班小朋友帶來的呼啦圈操表演。

  感謝小朋友們精彩的表演,歌聲在為我們加油,歌聲在為我們助威。親愛的家長朋友們拿上你的啞鈴站到您孩子的旁邊,伸出我們的雙手,扭動我們的身體,跟着音樂一起來,加油加油,GO GO GO。我們一起來,加油加油,GO GO GO。

  感謝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熱情地參與。接下來將分年級組進行體育遊戲和親子遊戲比賽。請家長朋友們帶好孩子,中班的比賽在主席台右側進行,大班的比賽在主席台左側進行,大班的家長請將椅子搬到指定位置。所有的比賽結束之後,我們會回到這裡進行頒獎典禮。小運動員們,加油加油,GO GO GO。

  幼兒園親子遊戲串詞(二)

  遊戲(一):背沙包(每班5人,共15人)遊戲準備:頭飾,沙包。遊戲玩法:幼兒從起點出發,將沙包放在幼兒的背上,模仿小狗爬,爬到終點后跑回來把沙包給下一個小朋友,第二個幼兒繼續遊戲。最先爬完的班級為勝。遊戲規則:必須雙手雙膝向前爬。

  遊戲(二):快樂小騎士(滾球接力每班5人共15人)遊戲準備:皮球3個、動物頭飾15個,障礙物3個玩法:遊戲開始,家長背着幼兒滾皮球,繞過障礙物,跑回終點把球給下一個家長,哪組最先完成哪組獲勝。

  遊戲(三):家長遊戲:《踩氣球》(每班5人)遊戲準備:氣球若干。遊戲玩法:家長一隻腳上綁2個氣球。遊戲開始,每個家長去踩對方家長腳上的氣球。在規定時間內,以腳上留下氣球數多為勝。

  遊戲(四):拖小豬(每班5人,共15人)遊戲準備:皮球3個,小車3輛遊戲玩法:幼兒從起點出發,拖着車子繞過障礙物回來給第二個幼兒,繼續遊戲。最先完成的班級為勝。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親子遊戲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親子遊戲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