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服務站保修鑒定員會議主持詞

公司服務站保修鑒定員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公司服務站保修鑒定員會議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會議精神

  公司服務站保修鑒定員會議主持詞

  第一議程】

  各位鑒定員、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歡迎大家來到這座科技文化名城——蘇州,在座的很多人都是遠道而來,你們辛苦了!

  在這沉甸甸的秋季,我們隆重地召開2005年****(蘇州)有限公司服務站保修鑒定員會議。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到會的領導和同仁,他們是——

  公司客戶服務總監****先生;

  客戶服務部客戶服務組****經理;

  客戶服務部經理助理****先生;

  服務站規劃工程師****先生;

  服務站運管工程師****女士;

  保修費用審核工程師****先生;

  預算與費用管理工程師****女士。

  以及來自全國各地、五湖四海的各特約服務站的鑒定員們,歡迎你們!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的到來!)

  此次會議歷時三天,共三個議程。

  第一議程是今天,就服務理念、服務站管理、保修和配件等業務進行溝通商討;

  第二議程是明天,熟悉產品知識併到****生產現場參觀;

  第三議程是26日,遊覽蘇州文化景點,領略水鄉古城風韻。

  好,在會議開始之前,請各位再次檢查一下手機是否已調成震動或設為無聲,謝謝您保持會場的安靜、有序!(來自)

  好,會議正式開始。今天上午我們進行第一議程。

  首先有請公司客戶服務部****致開幕詞,並就我司客戶服務工作作主題彙報。有請****。(掌聲)

  (引用總結)好一副“群策群力,共贏共發展”的良好願景!謝謝****!

  剛才在**的彙報里,提到了我們的主體服務方式是“現場服務”,那麼這個“現場服務”是如何進行的呢?有請客戶服務組組長****先生來為我們介紹一下。有請****。

  謝謝****!正如****所說,現代社會是服務經濟社會,現場服務能最大限度地促進客戶滿意度地提高,達到服務於客戶地效果。

  接下來我們將就各項工作,分別進行細緻的溝通,有疑問的地方大家可以稍作記錄,我們留有十分鐘答疑時間。

  接下來,服務站規劃工程師****先生,和服務站運管工程師****女士將給大家談談就服務站規劃、管理考核規定、新保修政策這些與大家密切相關地問題。掌聲有請!

  謝謝****!好下面休息一下,我們將在10分鐘之後,也就是繼續我們的會議。請各位注意把握好時間。

  各位代表,我們都知道,保修單是我們保修事務的重要記錄。為了提高效率,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在座各位的積極配合下,今年下半年將開始試運行網上填報。下面,就有請保修費用審核工程師和預算與費用管理工程師就保修單審核、結算流程進行彙報。有請陳工和陸工!

  謝謝陳工和陸工!(看來)如果大家對保修單的網上填報事宜還存在疑問的話,不要緊,下午我們還請了公司信息部的工程師專向講解網上填報的操作。

  下午的會議將於1:00準時開始,時間比較緊,請大家準時參加。

  現在請各位嘉賓依次退出會場,到一樓大餐廳就餐。大家,下午見!

  會議主持詞

  (2005年10月24日下午)

  【第一議程】

  大家下午好,今天上午,我們主要聆聽了****和****的講話,並對服務站規劃管理、保修單填報結算等工作進行了討論,今天下午,我們繼續我們的第一議程,將對網上填報的信息化流程、配件工作進行交流,並請了公司的新益維修中心主管****先生來交流心得。(來自)

  —————————————————休息10分鐘————————————————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今天。我們的***會也進入了高潮,在這和煦的春風裡,在這魅力無限的蓉城,我們總結過去,展望未來,蓄足馬力,往更高的目標前進。

  大家的光臨為****增光添彩,美好的祝願使我們倍受鼓舞/淳美的秋風吹響了悠揚的風笛,晶瑩的雨滴敲奏了激動的鼓點。我們相信有公司領導的高瞻遠矚,有來自全國各地近300家服務站的精誠合作,有公司上下1500位員工的團結拼搏,我們一定能在****的偉大征程上譜寫更加輝煌絢麗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公司服務站保修鑒定員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服務站保修鑒定員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