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校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黨校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黨校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校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我們準備開會,首先請各處室館主要負責人依次報告一下本處室人員出席情況:按照辦公室、組織人事處、馬列室(新校區建設辦公室)、黨史黨建室、經管室、行管室、科文室、市情室、科研處、圖書館、教務處、基幹處、聯辦處、財務審計處、總務處、校產辦的順序報告……

  同志們:

  根據校黨委的安排,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4周年暨校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全校教職工和離退休黨員。會議主要有兩項議程,一是表彰一批先進黨支部、優秀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二是請朱校長作重要講話。

  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表彰先進。

  有請李校長宣讀表彰決定,請大家歡迎。

  現在進行頒獎,首先請先進黨支部的書記上台領獎,分別是第一黨支部、第五黨支部、第六黨支部。

  現在請優秀黨員上台領獎,他們是盛XX,大家歡迎……

  現在請優秀黨務工作者上台領獎,他們是何XX,大家歡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受到表彰的支部和黨員、黨務工作者表示祝賀。

  現在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請朱校長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在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4周年之際,我們表彰了一批先進黨支部、優秀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剛才,校黨委書記、常務朱校長和大家一起回顧了我們黨的光榮歷史與偉大成就,分析了當前黨員隊伍建設的新形勢新要求,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體學習和在蘭考縣委常委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教育實踐活動當前各項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對全校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希望所有處室館和全體同志結合實際認真做好各項工作。下面就如何貫徹落實本次會議精神,我講三點意見。

  1、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謀划推進支部工作。從這次支部活動考核的情況來看,各支部對校黨委要求開展的各項活動還是比較重視的,特別是被表彰的幾個支部,基礎工作做得都比較好。但總的看,有兩個問題還是比較突出、也是我們必須着力解決的:一是支部活動在貼近全校中心工作,打造亮點體現特色方面還需要進一步去謀划實施;二是組織人事處在支部工作考核的指標設定和具體辦法上要研究調整,切實發揮導向作用。

  2、要嚴要求高質量地抓好教育實踐活動各項重點工作。要按照朱校長的"四抓、四個進一步"的講話要求,抓認識,進一步統一思想;抓談心,進一步查找問題;抓剖析,進一步深挖根源;扎整改,進一步體現成果成效。最近一階段,組織召開好校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和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是重點;堅持問題導向,立行立改的原則,抓好問題的整改是重點。全校黨員幹部,特別是中層以上幹部要通過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進一步找全找准找實所存在的突出問題,認真抓好整改落實,真正達到"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3、要統籌安排全力推進當前各項工作。剛才,朱校長把近期的十項工作一一作了安排,這些都是事關當前、全局和長遠的重點工作,需要統籌推進,不能顧此失彼,更不能因為春季學期快要結束了而放鬆工作要求,降低工作激情。各支部、各處室館會後都要認真組織學習朱校長講話精神,認真謀划,統籌安排,確保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向前推進。

  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散會。

您正在瀏覽: 黨校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校七一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