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一)

  1、《花樣環保時裝秀》小小班

  A:美麗的夏天,快樂的六一

  B:彩色的盛裝,喜洋洋

  合:請欣賞小小班帶來的表演《花樣環保時裝秀》

  2、《快樂小爵士》小一班

  C:舉起節日的火把

  D:用快樂將我們的激情點燃

  合:請欣賞小一班帶來的表演《快樂小爵士》

  3、《浪花一朵朵》小二班

  A:我要你陪着我,看看那海龜水中游

  B:慢慢地爬在沙灘上,數着浪花一朵朵

  合:請欣賞舞蹈《浪花一朵朵》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二)

  1、自由飛翔是大家非常喜歡的歌曲,今天大一班小朋友和他的媽媽一起演唱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掌聲有請!

  2、郊遊是小朋友非常喜歡的一項活動,好了讓我們跟隨小一班的孩子們去體驗其中樂趣!

  3、在提倡環保教育的今天,我們如何變廢為寶呢?請欣賞中二班帶來的精彩的《環保時裝秀》

  4、放飛夢想,喜迎奧運,下面請欣賞中一中二班的幾位小朋友表演三句半《喜迎奧運》

  5、小朋友自從離開了爸爸媽媽的懷抱,來到幼兒園,他們在幼兒園的表現《真的很不錯》,他們像一隻只展翅的雄鷹,正在豐滿身上的羽毛,在老師的精心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表演舞蹈《我真的很不錯》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三)

  C:“我愛我的幼兒園,幼兒園裡朋友多”,幼兒園是我們幸福的天地,請欣賞大三班帶來的相聲“我愛我的幼兒園”

  B:我們在幼兒園裡逐漸長大,逐漸的學會了各種本領,我們學會了獨立自主,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請欣賞大四班帶來的舞蹈《打掃扭扭扭》

  A:下面由大一班呈現給大家的是一台富有創意,別具一格的“時裝秀”,這裡將要為大家展示的每一套服裝,都是由廢舊的包裝材料做成的,請欣賞。

  D:“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鄉間的小路,我的快樂天堂,有請大二班姐妹楊璐嘉、楊璐歌的表演《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A:自從喜洋洋一系列動畫片播出后,我們每個小朋友都迷上了“羊”,看,遠處來了一群快樂的小羊。

  B:聽,大一班的小朋友也送來了他們的祝福——“歌曲串燒”

  C:“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大家都知道這是讚美老師的詩句,下面由大三班的爸爸媽媽為老師獻上最美的詩歌。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時裝秀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