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一)

  遊戲(一):背沙包(每班5人,共15人)遊戲準備:頭飾,沙包。遊戲玩法:幼兒從起點出發,將沙包放在幼兒的背上,模仿小狗爬,爬到終點后跑回來把沙包給下一個小朋友,第二個幼兒繼續遊戲。最先爬完的班級為勝。遊戲規則:必須雙手雙膝向前爬。

  遊戲(二):快樂小騎士(滾球接力每班5人共15人)遊戲準備:皮球3個、動物頭飾15個,障礙物3個玩法:遊戲開始,家長背着幼兒滾皮球,繞過障礙物,跑回終點把球給下一個家長,哪組最先完成哪組獲勝。

  遊戲(三):家長遊戲:《踩氣球》(每班5人)遊戲準備:氣球若干。遊戲玩法:家長一隻腳上綁2個氣球。遊戲開始,每個家長去踩對方家長腳上的氣球。在規定時間內,以腳上留下氣球數多為勝。

  遊戲(四):拖小豬(每班5人,共15人)遊戲準備:皮球3個,小車3輛遊戲玩法:幼兒從起點出發,拖着車子繞過障礙物回來給第二個幼兒,繼續遊戲。最先完成的班級為勝。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二)

  1、毛毛蟲競走

  現在進入我們體育遊戲的環節,第一個遊戲是毛毛蟲競走。請看KD1班小朋友的示範。(後面的小朋友抓住前面小朋友的腳腕,連成一條毛毛蟲,從起點到最後一個小朋友越過終點。中途如有斷開,則需原地整頓好,才可繼續前進。)

  謝謝KD1班小朋友的示範。參加第一輪毛毛蟲競走的小朋友是:

  請第一輪小朋友到起點處就位,準備好后請班主任舉手示意。

  都準備好了,那我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預備———開始。

  第一輪小朋友表現很棒,接下來看第二輪了,參加第二輪的小朋友是:****請準備,準備好班主任舉手示意。

  2、你推我走

  第二個遊戲是你推我走。有請KD2班的小朋友為我們示範。(兩個小朋友為一組,一個小朋友雙手着地,另一個孩子將其雙腳抬起,一起前行。到指定點后兩人交換,回到起點,下一組孩子再出發,最先完成一組優勝。如果行走途中出現着地現象,則需重新準備好方可繼續前進。)

  感謝KD2班小朋友的示範。參加第一輪你推我走小朋友是:

  請第一輪小朋友到起點處就位,準備好后請班主任舉手示意。

  預備———開始

  參加第二輪的小朋友是:****請準備,準備好班主任舉手示意。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三)

  乙:葡萄班:接着走過來的是葡萄班小朋友。瞧!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着矯健的步伐,決心在運動場上積極拼搏,個個爭光,為班級增添光彩。

  甲:草莓班:雄赳赳,氣昂昂,迎面向我們昂首走來的是草莓班小朋友,他們熱愛運動,個個蘊藏着無限能量。瞧,他們的笑臉是多麼燦爛,聽,他們的口號是多麼響亮。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在幼兒園這塊樂土上,他們將會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乙:枇杷班:現在向我們走過來的是枇杷班小寶貝。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看!它們手拉手,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了。親愛的小朋友們,願你們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甲:荔枝班:現在走來的是荔枝班的小天使,看!他們認真的模樣是多麼可愛!他們揮動的小手是多麼有力!他們響亮的的聲音是多麼甜美!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他們健康、自信、勇敢!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和驚喜!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親子活動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