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親子遊戲串詞

親子遊戲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親子遊戲串詞(一)

  A:尊敬的家長

  B:可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A:今天是我們最最親愛的媽媽的節日——三八國際婦女節!

  B: 為了感恩我們親愛的媽媽,華夏愛嬰天使樂園特別舉辦了這次“三八節親子PARTY”,來表達我們的敬意和祝福。

  A:我們感恩媽媽辛苦的孕育、細心的撫養、無私的奉獻,在這裡,我們要對媽媽真誠的說聲:謝謝!

  二、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樂曲響起。老師手語舞蹈

  B: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感受親子活動的快樂,在歡快的律動中感受親子溫馨的互動。

  三、敲咚咚:

  (老師邀請孩子與家長共同參與互動)

  敲咚咚樂曲響起老師帶跳敲咚咚。

  親子遊戲串詞(二)

  (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尊敬的來賓,你們好!(合)

  (男)今天,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歡慶自己的節日。

  (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的心中充滿感激。

  男)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感謝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

  (女) 是您們給予我們無限的關愛,讓我們幸福的成長。

  (男)今天,我代表所有少先隊員們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我代表一年級全體師生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親子活動,對此我們表示衷心地感謝與熱烈的歡迎。

  (男)現在,我宣布,實驗小學一年級 童心同樂 幸福成長“六一”親子遊戲活動現在開始!!!

  (女)小朋友們都聽過《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嗎?萬矗你來給大家講講怎麼樣?

  (男)好啊!《小蝌蚪找媽媽》講的就是一群小蝌蚪從出生就沒見過自己的媽媽,也不知道自己的媽媽長得什麼樣子,但是在大家的幫助下,他們知道了媽媽的外貌特徵,最後他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媽媽。

  親子遊戲串詞(三)

  1、吹球進筐

  目標:訓練孩子的耐力,增強肺活量,增添家庭的歡樂氣氛。

  規則:桌沿下放只塑料筐,每對5個球,桌上放1隻乒乓球。爸爸、媽媽和寶寶一起吹球進盆。看誰進球多。

  參與人數:每次5對家長

  獎法:第1名獎糖3顆、第2、3名獎糖2顆、第3、4名獎糖1顆

  建議:家長可以指導孩子吹球時,要掌握方向和力度。

  2、我的寶寶在哪裡

  準備:布帶若干

  玩法:每個家庭由一名家長和一名幼兒參加,請幼兒手拉手圍成圓圈,相應的家長蒙上眼睛站在圈內,幼兒手拉手邊唱歌邊繞着家長轉,唱完歌曲立定,然後請家長去尋找自己的寶寶。

  參與人數:每次12對家長

  獎法:能找到自己孩子獎糖2顆、

  要求:幼兒不能發出聲音,去找父母,父母通過觸摸找到自己的寶寶。

  3、兜兜水果

  準備:圍裙、玩具水果(可用其他物品代替),場地上划兩條線,線與線之間間隔2~3米。

  玩法:孩子站在線後面向自己的父母的圍裙里扔水果,爸爸或媽媽繫上圍裙,雙手拉起裙角站在另一條線後接水果。接得多的為優勝。

您正在瀏覽: 親子遊戲串詞
網友評論
親子遊戲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