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一)

  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

  大家上午好!首先非常感謝家長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親子活動,對家長的到來表示歡迎。

  春為四季之首,萬物復蘇,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家園互動人心暖,群星閃耀情意濃。這次我們舉行的這個親子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增強孩子的競爭意識,激發孩子的榮譽感。我們本次活動重在參與,希望大家能積极參加每一個遊戲活動。

  下面用我們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可愛、聰明、活潑的小朋友入場:

  (幼兒入場)

  為了做好教育工作,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也更好的拉近家長與孩子的親子關係,我園特定在今天舉行親子活動。在此,我宣布朝陽建工幼兒園親子活動現在開始。下面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宋園長致詞。

  感謝園長的講話.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未來社會的主人翁,下面請小朋友進行武術操的展示。

  (幼兒做操)

  謝謝可愛的孩子們為我們帶來的表演。

  小朋友現在用你們明亮的眼睛找一找你們的爸爸或媽媽坐在哪裡,(找到了嗎?)老師數到三,小朋友就找自己的爸爸或者媽媽,然後和他們坐在一起好嗎?

  從武術操中,體現了小朋友們是一支嚴格要求自己的隊伍。體現了我們的團結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相信在我們接下來的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做的更棒!

  接下來是遊戲活動:

  首先,我講一下會場秩序:1請家長帶好自己的小孩,不能讓孩子們到處亂跑。2、遊戲前要認真聽好遊戲規則。

  下面是幼兒遊戲:過小河

  相信我們的家長已經被我們小朋友的熱情所感染,小朋友要不要請我們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我們下面的遊戲活動啊?(等待回答)用我們的掌聲來邀請家長!下面小朋友要和我們的家長一起配對進行遊戲比賽。

  小朋友和家長第一次就很默契,配合的很好!相信我們的家長也體會到小朋友的健康快樂了吧!

  小朋友的功夫果然了得!大家都很自覺的遵守比賽規則,表現太出色了。

  比賽是激烈的,我們的小選手們各個都是很優秀的!那麼請小朋友在我們老師和家長面前一展身手吧!

  小朋友們,我們想不想和爸爸媽媽再配合一次進行遊戲啊?(等待回答)

  在這項比賽中我們的小朋友各個都象勇敢的小戰士,擺在面前的困難都能努力去克服它,翻越它,戰勝它!我們更有勇氣!我們更加自信!

  小朋友們表演得真精彩!親愛的爸爸媽媽們,給他們一次熱烈的掌聲吧!

  (結束語)在孩子的眼裡,父母都是既親切又嚴厲的!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都是孩子!相信通過今天的活動,我們的家長看到了我們孩子堅強勇敢自信的一面,我們小朋友也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小朋友要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體育精神充分的發揮出來,不僅爭做學習的好榜樣,也要學會更多的關心我們的父母,用實際行動來作為我們長大的宣言!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讓我們帶着感恩的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共同舉起明天的希望!接下來,請家長帶上您的孩子參加親子遊園活動,願你們玩得開心!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二)

  親愛的小朋友們,尊敬的家長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來到我園參加我們的親子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歡迎你們的到來!生命在於運動!運動使人健康、讓人快樂!今天我們迎來了門台中心幼兒園第二屆冬季親子運動會。瞧,我們的小運動員們已經整裝待發,躍躍欲試了。

  播放運動員進行曲音樂,教師帶領孩子高喊本班的運動口號。(1)首先是大班的小朋友們,他們聰明可愛,充滿活力,孩子們,喊出你們的運動口號!

  (2)這邊是中班的小朋友們,別看他們年齡小,可是他們志氣高!有自己的運動口號嗎?大聲喊出來!(3)這邊是咱們小一班的小朋友們。為了這次運動會,天天訓練的小小運動健兒們,希望今天你們能有好成績!(4)當然,這麼熱鬧的場面還少不了咱們小二班的小朋友。瞧!甜蜜的微笑洋溢在了他們的臉上,相信你們一定是最棒的!

  現在就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

  園長致辭

  接下來,我們來聽一聽親愛的張園長有什麼鼓勵的話要對我們說!有請張園長為我們致辭。

  家長和幼兒代表發言非常感謝園長老師的精彩致辭!孩子們,爸爸媽媽們也有許多的話要對你們說,現在讓家長運動員代表講話,掌聲歡迎!

  孩子們,相信在快樂的時刻,你們也有許多的話想對大家說,有請小運動員代表發言。

  啦啦操表演

  孩子們今天就讓我們和爸爸媽媽一起玩得開心、玩出健康,玩出智慧,現在我宣布門台中心幼兒園第二屆冬季親子運動會現在開始!

  伴隨着歡快的音樂,孩子們每天將為我們的爸爸媽媽展示動感活力的啦啦操《gogogo》。

  親子遊戲

  充滿活力的啦啦操熱身之後,我們的親子運動會也將拉開序幕!請參賽家庭要準時就位!在遊戲中寶寶和家長們要聽清並自覺遵守比賽規則,聽從裁判的指揮!

  小朋友和家長第一次就很默契,配合的很好!相信我們的家長也體會到小朋友的健康快樂了吧!

  小朋友的功夫果然了得!大家都很自覺的遵守比賽規則,表現太出色了。

  比賽是激烈的,我們的小選手們各個都是很優秀的!那麼請小朋友在我們老師和家長面前一展身手吧!

  小朋友們,想不想和爸爸媽媽再在遊戲中配合一次啊?

  結束詞

  孩子們,今天玩得開心嗎?我園舉辦親子運動會目的就是豐富幼兒在園生活,鍛煉幼兒的體質,開發幼兒潛能,從小培養孩子們的合作和競爭意識,促進家長與孩子的情感交流。藉此機會,我呼籲,請各位父母多陪伴在孩子身邊,和他們進行一起玩,一起成長。門台中心幼兒園第二屆親子運動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請按大、中、小班的順序依次離開。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三)

  各位家長:

  大家好!很高興也很榮幸在這裡主持首屆親子活動。在此,我代表幼兒園全體教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歡迎與感謝!

  本次親子活動是為了豐富幼兒的生活,融洽師生關係,增進家長與幼兒之間的感情,並能很好地培養幼兒的競爭意識、合作意識,參與意識,讓幼兒的各種技能得到鍛煉,也讓孩子們能度過一個難忘而有意義的節日,我相信您的參與會讓孩子的童年時代更加精彩!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運動小健將入場了。對於這一次的運動會,我們的小朋友也是做了精心準備的。

  首先出場的是大班的小朋友們,他們伴着歡樂的進行曲,意氣風發地向我們走來了。

  接下來出場的是中班的孩子們,中班有青春的郭瑞老師代班,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踏着歡快的節奏,蹦蹦跳跳着向我們走來的是小班的孩子。這時一支充滿活力的隊伍,他們天真可愛、聰明活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四十六朵金燦燦的太陽花正在向我們展示他們的自信和勇敢。今天,他們將在遊戲中找到歡樂,在關愛中體味親情。我相信,我們這些可愛的寶寶們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驚喜!

  我們的每位老師都有着強烈的愛心、耐心、責任心,我們的三字經誦讀、珠心算、快樂學英語、陽光體育、兒歌、舞蹈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相信我們的老師在今後的保教工作中一定會有更大的創新!

  為了這次親子活動的圓滿成功,請遵守一下注意事項:

  1、請參賽的各位家長到簽到處簽名。

  2、請家長做好孩子的榜樣,愛護公共設施,維護公共衛生。

  3、活動期間,家長不要隨便帶孩子離開。

  附親子活動比賽項目:

  1、運皮球。(家長背寶寶運)

  2、親子三人二腿競走。

  3、搶凳子。

  4、聞香識寶寶。

  5、蹦格子。

  石小幼兒園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