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搞笑小品台詞

搞笑小品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搞笑小品台詞

  公司小品:如此辯論

  人物:主持人(以下簡稱:主):女,陳xx

  正方辯手兩名(以下分別簡稱為正1、正2):李x,宋xx版權所有

  反方辯手兩名(以下分別簡稱為反1、反2):徐xx,鄧xx

  現場:如正規辯論賽,正、反辯手分別在主持人兩側坐定

  主: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晚上好!現在我們是在志高空調05年度國內家用總結表彰晚會現場舉行全國叮叮噹噹杯辯論賽決賽。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正方辯手是來自小品界的代表,他們的辯題是笑比哭好;反方辯手是來自相聲界的代表,他們的辯題是哭比笑好。下面我宣布此次辯論賽決賽現在開始。選擇叮叮噹噹,選擇絢麗人生,叮叮噹噹牌納米奶糖。下面有請正方一辯作立論陳詞,時間是一分鐘,請!

  正1:謝謝主席。我方認為笑比哭好,原因有三,第一:笑是美的代名詞,從古至今每當提到歷史中的美女,書中寫的都是嫣然回眸、莞爾一笑;選擇了笑就選擇了美麗,我選擇我喜歡。

  正2(將鞋放在桌子上,說道):安踏

  正1:第二:笑可以增添我們生活中的樂趣,使生活變得多彩多姿;第三:笑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使大家和睦相處,親密得像一家人。由此可見,笑要比哭好。謝謝大家!(坐下,起來,方言)笑是最好的!

  主: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感謝正方一辯的精彩發言。吃叮叮噹噹綠色納米奶糖精彩每一天。下面有請反方一辯作立論陳詞,時間也是一分鐘。

  反1:謝謝主席。對方剛才作了非常精彩的發言,可我方對對方的某些觀點不敢苟同。我方認為,笑再怎麼好也不如哭好。首先,哭是發泄鬱悶最重要的方式,我們聽說有人悶悶不樂,有人鬱鬱而終,甚至還聽說有人打麻將摸個大胡笑死的,所以,喜不應該狂笑,而悲就需要痛哭。再一個,哭能強身健體、美容養顏。研究表明,哭可以牽動兩百多塊面部肌肉,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

  反2:沒事哭一哭啊,還真管用,這腰不疼了,腿不抽筋了,辯論也有勁了!

  反1:多哭一哭,還可以讓您變得更年輕,真正做到白裡透紅、與眾不同。綜上所述,哭確確實實要比笑好。謝謝大家!

  主:吃叮叮噹噹綠色納米奶糖精彩每一天。感謝雙方的精彩發言。觀眾朋友可以打電話或發短信參與到我們的節目中來,並有機會獲得我們的精美禮品。我們的禮品是威行天下汽車製造總廠生產的滿嘴是油牌榨菜一包,

  反2:滿嘴是油牌榨菜真是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主:或是媽媽我還要奶嘴廠生產的方方正正牌鹹鴨蛋一個,

  正2:方方正正牌鹹鴨蛋,鴨蛋中的戰鬥蛋~

  主:括弧:以上產品如因過期或包裝問題,導致產品腐壞變質,概不退換。下面進入自由辯論,雙方各有五分鐘時間,自由與榮耀,叮叮噹噹綠色納米奶糖。請正方先發言。

  正1:我方說了,笑是美的代名詞,有那麼多成語和典故描寫美麗的笑,像嫣然一笑,哈哈大笑!

  反1:還有笑掉大牙是吧!觀眾朋友們呢,可千萬要看好你們的大牙啊,一定不要笑掉了!

  正2:對方辯友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咱們再來看看形容哭的有什麼好一點的詞嗎?哭爹喊娘,鬼哭狼嚎。

  反2:鬼哭狼嚎怎麼了?我們這叫與狼共舞,盡顯男人風範。

  反1:七匹狼西服,男人的選擇~

  正1:剛才對方辯友還真是光棍漢子談婚姻——不懂裝懂。我倒想問問你們懂什麼是西服嗎?

  反2:當然懂了。西服是起源於十八世紀中歐的國家和地區,在二十世紀初傳入我國。一套完整的西服由上衣、西褲、襯衫和領帶構成。自改革開放以來,西服一度成為我國大街小巷最常見的服飾。

  正2:依我看你們連西服最基本的要求都不知道。

  反1:那有什麼不知道?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就是男人對西服的要求。

  正1:聽你們這麼說倒是挺了解女人了?

  反1:了不了解都不能說明笑比哭好。

  正1:哪個男人如果說他了解女人,那絕對是痴人說夢,小橋流水是女人,高山瀑布是女人,烏雲遮日是女人,星星點燈還是女人。女人心海底針,難琢磨呀!

  反2:既然說到女人,那就離不開哭。哭是女人征服男人的利器,多少錚錚男子漢都是敗在女人的眼淚之下。

  正2:哭是脆弱的表現。男兒有淚不輕彈,當我們這些頂天立地的大男人心靈受到傷害時,就自己再加上一把刀,叫“忍”。

  反1:男人哭吧不是罪!償償闊別已久的眼淚~(方言)流淚是一種解脫,淚水可以沖淡憂愁,安慰受傷的心。

  正1:現在的男人都習慣把一切冷笑置之。女人的眼淚也不再好使,一哭二鬧三上吊在我們大老爺們面前也不管用了。

  反2:孟姜女望夫是哭倒了長城,傳為千古佳話,可就是沒聽說過有人笑倒過長城!

  正2:孟姜女哭倒長城你看見了?

  反2:我

  

您正在瀏覽: 搞笑小品台詞
網友評論
搞笑小品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