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老年大學慶元旦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老年大學慶元旦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老年大學慶元旦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老年大學慶元旦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 2013.12.30 am.9:30-11:00 )

  一、主持人宣布:老年大學電子琴班,迎新年慶祝活動現在開始。

  親愛的歐老師,尊敬的各位兄弟姐妹,今天,我們電子琴班的同學相聚在這裡,滿懷着喜悅的心情,享受着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在這一刻,雖是嚴冬,但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時光荏苒!轉眼,又是一度寒暑春秋,回首2013,我們是帶着些許希望和憧憬,帶着些許執着與追求,走進老年大學的;我們這十幾個兄弟姐妹又一起組成了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電子琴班集體。老師教的很認真,我們學得很努力。同學之間,相互學習和幫助,面對問題,大家群策群力。我們就像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告別2013,雖然我們臉上的皺紋又增加了,但我們小有所獲,自娛自樂的能力也增強了。雖然我們無法阻擋時光的流逝,但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當2014年如期而至時,讓我們給自己列一份願望清單,一起迎接新年的曙光,向著美好的明天和燦爛的夢想,繼續瀟洒前進。

  在此,我們得特別感謝一位好妹子DD我們歐老師!是她,對我們這一幫大哥哥和大姐姐不厭其煩的幫助,才讓我們得以圓夢,讓我們老有所樂。感覺快樂因我而在,生命因此而精彩。

  二、請歐老師致辭

  三、同學依次作自我介紹

  為了活躍氣氛,請同學們在介紹自己時,至少說三句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話來讚美自己。否則,罰表演節目一次。

  四、同學抽籤表演節目

  青春在一瞬間迸發,熱情在這一刻綻放! 舞台雖不大,卻能見證我們不算太老的青春,琴聲也欠優美,卻能承載我們的才華與夢想。

  五、 “擊琴傳花”遊戲開始

  六、 學習委員陳章利總結

  七、電子琴班慶元旦,迎新年聯歡會到此結束

  今天的相聚,是為了留下共同的美好記憶,願人世間夢幻般美麗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八、共進午餐

您正在瀏覽: 老年大學慶元旦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老年大學慶元旦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