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園搞笑小品

校園搞笑小品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校園搞笑小品

  約會

  劇本說明:

  幽默搞笑型校園小品,適合大學生娛樂

  人物:

  青年男:男學生

  青年女:女學生

  情景:校園裡路燈下的一條長椅

  男:(唱)孤單的人那麼多,快樂的就我一個(手持玫瑰,背包)

  噯,是這麼回事,前幾天老鄉給我介紹個朋友,說好今天晚上認識一下。問我大幾了,大四版權所有了。大四咋的了,咱們學校的情況你又不是不知道:男女比例遠不相配,女生樓前男生排隊,實力不行只好後退,看到別人成雙成對,喝杯開水都覺得傷胃,純潔的心靈日漸憔悴,晚上做夢都想約會,總之,孤身一人簡直受罪,別笑,沒有女朋友就是窩囊廢。

  有經驗的人一看就知道,初次見面不能就送女孩玫瑰,見識多的知道這是時尚消費,見識少的人還以為我思路不對,我得先藏起來慢慢把握機會(玫瑰放入包里)。說好晚上八點約會,(看錶)還有十分鐘,再跟大家嘮一會。反正我精神比較放鬆,大家也看得出,我走路說話魅力無窮,心裡都在祝我成功。

  這次約會不光代表我個人,這是我們整個宿舍的集體榮譽。瞧,這衣服小劉的,皮鞋小李的,領帶小王的,就連這髮型都是大夥給設計的,如果今晚失利,回去肯定受氣。我只好撒個謊,說她喜歡我,我覺得沒戲,sorryme。哎呀,可能來了。

  女:(上場)也不怕大家笑話,我也大四了。朋友給我介紹個對象,說好晚上八點約會,心裡沒有一點準備,如果成呢下次再會,如果不成也無所謂,反正都是他消費,寂寞的日子實在乏味。

  男:可能來了,初次約會不知道,要想聯繫靠暗號

  一號一號,我有信號

  女:有信號?(從包里掏出一張紙片)接收信號,繼續播報

  男:寂寞男孩,有說無笑

  女:孤獨女孩,無依無靠

  男:晚上打牌,白天睡覺

  女:獨守空房,心情煩燥

  男:尋覓知音,解悶開竅

  女:結交朋友,本人嗜好

  男女:(同時)哎呀,你就是——

  男:初次這樣見面,可能讓你見笑

  女:追求浪漫是我的愛好

  男:唉,你怎麼稱呼呀?

  女:我叫王麗麗

  男:我叫楊冬冬,你叫我老楊好了

  女:老楊,這樣叫挺彆扭的

  男:有啥彆扭的,叫慣就好了。不象我上鋪那同學,愛沾別人便宜,你說他不姓王也不姓楊,偏偏隨他爸,姓個龔,別人一見面都喊他老龔老龔的(老公同音)

  女:你這人講話還挺幽默的

  男:不幽默,寂寞

  女:你寂寞啥呀,都說你們男孩日子過的好,有空在外打打球,沒事回去再吹牛。不像我,別人都去談戀愛,我在寢室瞎自在。

  男:話不能這麼說,你一個人是寂寞,我們幾個寂寞加一塊那更寂寞。

  女:你不喜歡打球嗎?

  男:喜歡,整天打球睡覺,生活特別枯燥。

  女:喜歡看小說嗎?

  男:跟你說,看小說我小大算個迷,金庸的小看遍了,古龍的小說看厭了,瓊瑤的小說粘粘糊糊粘粘乎乎看的我年少的心蠢蠢欲變了。你喜歡看啥呀?

  女:我喜歡看電視。

  男:看電視?咱們這裡條件不太成熟呀。再說了,看電視有啥好的,無非就是說說笑笑,吵吵鬧鬧,蹦蹦跳跳,摟摟抱抱。

  女:你,你說的話也太偏激了。電視有許多好處你看不到,電視能陪我說話陪我笑,陪我唱歌陪我跳,這種快樂的感覺只有寂寞的我才能體會到。

  男:其實我覺得你這人挺好的談吐溫雅

  女:舉止大方

  男:窈窕俊美本文轉自:

  女:秀色端莊

  男:溫柔和善

  女:氣勢昂揚

  男:你咋知道我說啥呢

  女:書上寫的,耳熟

  男:不過,這已經溶入了我的個人感情,對其順序進行了有機的調整。

  女:其實我覺得你這人也挺好的,談吐比較幽默,人品也挺不錯,儘管容貌欠佳,也算是個中等偏上的角色,怎麼還沒有女朋友呢?

  男:謝謝誇獎,說來話長。你說我喜歡的女孩吧,不是我的眼光太高,就是她對我缺乏理性的思考,最後的結局常常是分道揚鑣。再說喜歡我的女孩吧,我又有點情高,總覺得失去了追逐的刺激就無法陶冶自己的情操。

  女:那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呀?

  男:我喜歡那種直來直去有說有笑的,沒事看看電視廣告的,陪着電視又唱又跳的,這種寂寞是只有體貼的我才能理解到的。

  女:(急)你,你可凈瞎說

  男:對不起呀,剛才我說的話可能顯得不太成熟。

  女:我也不跟你計較了,我問你,你已經大四了,就沒有點什麼別的想法?

  男:我這不是來找你了嘛,哪敢有啥別的想法

  女:我是問你有沒有想看書考研?

  男:想呀,可沒地方看呀。

  女

  

您正在瀏覽: 校園搞笑小品
網友評論
校園搞笑小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