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搞笑婚慶主持詞

搞笑婚慶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搞笑婚慶主持詞(一)

  同志們:現在開始召開重大會議!

  今天我們會議的主要議題是關於某某同志和某某同志結婚的事情。經過中國共產黨中央、全國人大、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批准,同意某某同志和某某同志把兩張床合併為一張床的申請(掌聲)。今天我受錦濤同志、家寶同志的委託,來主持這次婚禮,希望參加婚禮的同志們把這次婚禮開成一次團結的婚禮、民主的婚禮、勝利的婚禮。(掌聲)。

  同志們的掌聲非常熱烈,充分表明了大家有開好這次婚禮的決心和信心!今天我們的婚禮主要有五項議程:

  一、選舉正式新娘、新郎。

  二、某某同志代表新郎講話,作婚禮籌備及領取結婚證 前後新郎是如何開展工作的工作報告。

  三、根據全國婦聯“婦女能頂半邊天”的重要指示,某某同志代表新娘作重要講話,新娘將對婚後的有關工作作一分工。

  四、學生代表作向新郎、新娘獻花並作表態發言。

  五、分組討論學習新郎的工作報告和新娘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學習過程中,大家要注意,不要只動口不動手,要手腳並用,不,是手口並用。

  今天參加婚禮的有新郎新娘雙方的長輩,老師,親眷,朋友,同事,以及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和市直、區直相關部門的領導同志,對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這次婚禮我謹代表新娘、新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下面,會議開始,請同志們注意,這次婚禮的有關議程除電視台現場直播之外,其他的不可以錄像、錄音,現在大家把手機搞到震動狀態,有攝像頭的手機把攝像頭擋住。現在,請大家伸出雙手,張開五指,準備——拍手!歡迎今天婚禮的兩位男女主角!

  婚禮第一項議程:民主選舉新娘、新郎。下面介紹新娘的有關情況(請新娘上前一步):新娘候選人:某某,性別:女,年齡: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不告訴,大學學歷,現為某學校音樂老師。新郎候選人(請新郎上前一步):某某,性別:男,年齡,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也不告訴,大學學歷,現為(工作單位、職務)。這兩位同志多年受黨的教育,根紅苗正,××年以來兩人日久生情,情久生愛,愛久成婚。這裡和大家說明一下,這次選舉為等額選舉,同意某某同志為新娘的請鼓掌(掌聲),不同意的請舉手,通過。同意某某同志為新郎的請鼓掌(掌聲),不同意的請舉手,通過(掌聲)。恭喜新娘、新郎順利當選。

  同志們,甬台溫高速、上三高速、杭甬高速為他們架起了愛滴橋樑,尤其是新娘通過這三條高速,幾乎每周一次主動送貨上門,交通部為表彰兩位為繁榮我國交通事業所作的貢獻,特授予兩位為“交通事業特別貢獻獎”(掌聲),證書和獎金請兩位於近期到當地交通部門領取,逾期作為公益基金納入希望工程。

  剛才同志們熱烈的掌聲已經對小某和小某同志結為夫妻表示了極大的擁護和支持,同時也表達了大家對這兩位把兩張床合併為一張床的熱烈期盼,下面,我們請新郎作表態發言。

  新郎講話

  新郎的報告作的非常好,很生動,我都表示同意。下面我再強調三點:⒈新郎在報告中沒有具體提到製造人類的具體計劃,希望再做進一步完善;⒉新郎沒有就新家庭的分工作具體安排,有逃避幹家務活的嫌疑,希望在會後向新娘作一解釋,建議新郎以管大事為主,比如伊拉克撤軍問題,伊朗核問題,台灣統一問題等等,新娘以管小事為主,比如柴米油鹽等等;⒊新郎在報告中迴避了收入上繳國庫和經費申請問題,有自建“小金庫”,鬧“獨立”的傾向,這一點在婚後要堅決杜絕,要堅定不移的團結在以新娘為核心的家中央周圍。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請新娘作重要講話。

  新娘講話

  新娘的講話非常重要,主題是表達了兩個字“感恩”。會議結束后,希望大家能認真學習新娘的講話精神,落實到具體工作中,落實到行動上。不過新娘在講話中也沒有提到了新郎今後的人事安排和經費安排問題,充分的體現了一個賢妻良母所具有的美德,但是這裡要提醒新娘,對新郎的管理力度不能放鬆,不能放任自流,財政、人事大權要緊抓不放。同時,新娘也要緊密配合新郎,完成婆婆在你們第一次杭州站婚禮上提出的“早日抱孫子”的願望,這也是所有華夏子孫共同的願望。

  今天來觀摩學習這次婚禮的還有新娘的一批學生,下面我們請學生代表向新娘老師和新郎師公獻花,同時發表觀摩心得。

  學生代表講話

  同學的講話非常精彩,基本上代表新娘老師說出了想說而未說的話,基本上代表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心愿,基本上代表了全體學生溫情永永的祝福,基本上指明了新家庭前進的方向。這四個“基本”、三個“代表”,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家庭建設的原則,也表明我們這些同學將以此為範本組建新家庭。

  同志們,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某某同志和某同志的某某站婚禮是繼杭州站婚禮、某某站婚禮之後一次及其重要的婚禮,是一次歷史性的婚禮,這是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婚禮,這次婚禮必將在某某和某某的家庭生活中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新娘、新郎和同學的講話必將成為大家學習的重要文獻。讓我們高舉“老婆第一”的偉大旗幟,以“工資上繳”重要思想為指導,以建設“和諧家庭”為目標而努力奮鬥!今天的現場直播就到這兒,下面進行分組討論學習。請新娘、新郎率先示範,喝個交杯酒先,為大家的討論揭幕。

  搞笑婚慶主持詞(二)

  位代表: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隆重召開湖南世雄集團xx-xx年度第二次新郎新娘選舉大會。本次大會由我擔任主持人。大會的議程有五項:

  下面進行第一項:介紹新郎、新娘候選人基本情況

  候選新郎:xx-x,男,xx-x年4月26日出生,籍貫廣東台山,現住xx市電務段,供職於xx-x集團。

  候選新娘:xx-x,女,出生年月請問xx-x,籍貫四川成都,現住xx縣火車站,供職於xx-x公司,任CEO。

  今天的選舉採取等額選舉的辦法,這是黨的會議的一次重大改革,是一次新的偉大嘗試。請給位代表秉着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政治熱情,依法履行職責,對候選人有異議的,請提出有見地、有針對性、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下面進行第二項,由全體代表表決

  同意xx-xx同志當選新郎的,請鼓掌;同意xx-xx同志當選新娘的,請鼓掌。大家的掌聲很熱烈,氣氛很好。我宣布:湖南世雄集團二00九年度第二次新郎新娘選舉會議決定,一致同意xx-xx當選新郎,xx-xx當選新娘。各位代表,你們將人民群眾的智慧上升為科學發展的決策,充分體現了黨的主張和人民-意志的統一。今天選出的新郎新娘,為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培養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的要求提供了重要的組織保證。

  下面進行第三項,由當選新郎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

  剛才,新郎為了履行好人民賦予的神聖職責,不辜負所有代表的信任和重託,他的表態很好,但是迴避了關於工資上繳財政、家務勞動由誰做、何時調整家庭結構等五個“W”問題。因此,我們希望新郎、新娘堅持真抓實幹,致力於加快家庭發展。面對催人又逼人的形勢,他們唯一的選擇,就是要有一種時不待我、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寢食難安、拼搏爭先的責任感,不進則退、慢進也是推的危機感,緊緊圍繞“工資上繳老婆、家務全由老公、保家庭人數增長、促全家和-諧發展”的總體要求,強力推進經濟建設和生育建設。

  下面進行第四項,由新郎家長致賀詞。

  家長的賀詞站在一個新的發展起點上,既分析了催人奮進的形勢,也憧憬了無比美好的前景。請新郎新娘經常找家長學習紅頭文件,以優異的成績向父母獻禮!

  下面進行最後一項,由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各項預定任務。會議期間,代表們肩負人民的重託,以主人翁的高度責任感,認真履行職責,使會議通過各項決議,大會開得很成功,是一次與時俱進、民-主團結、求實鼓勁的大會!

  下面進行分組討論!

  謝謝大家!

  搞笑婚慶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冬日融融,溫暖萬家。草尾大地祥雲彩掛。一代良緣世人皆誇,百年佳偶永傳佳話。今天是20xx年2月 5日,今天是個好日子,好日子伴隨好心情,彩雲飛翔,好心情伴隨好生活,歡樂吉祥,好生活伴隨好家庭,幸福安康!我們因為愛歡聚一堂,這濃濃的親情、友情讓我們相約XX酒店,同賀一對新人。在此我代表新郎新娘以及雙方父母,對各位來賓在百忙之中前來捧場道賀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祝小朋友們好夢甜甜;老年朋友們福壽綿綿,祝所有來賓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同甘、共苦的伴侶,美好、幸福的家庭,多少個對美好愛情期盼的日夜,多少次夢中的婚禮,一對新人,新郎劉里先生和新娘彭柳小姐,在茫茫人海,在大千世界,因為他們生命中,那個偶然和必然的相遇,終於找到了他們彼此的最愛!開始了浪漫的愛情之旅,在經歷了幾度風雨,幾度春秋的愛情考驗,在公元20xx年的2 月5日的今天,即將攜手步入這神聖的婚禮殿堂!此時此刻,我們大家相聚在這裡,共同來見證,這一神聖時刻,我倆是新郎新娘的密友也是今天的主持人,非常榮幸能夠接受二位新人的委託,為他們主持這隆重、盛大的結婚慶典。

  前幾天討論誰做婚禮主持人最合適的時候,新郎對我說:”你長得很安全,不會讓新娘子在舉行婚禮時走神,更不會對我的美男形象構成威脅。你做主持人。我放心!”然後,新娘對我說:”你長得很謙虛,新郎官與你一起站在台上,所有來賓都會誇我有眼光。你做主持人,我滿意!”哈哈那是必須的,要不今天站在這裡的新郎就是我了……

  公元20xx年2月5日我向全世界60億人民大眾宣布:劉里先生和彭柳小姐,他們結婚了!我們無法用語言描述這個消息對地球人是多麼的震撼!劉里同志的朋友們被他騷擾得不輕。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談論本次婚禮時,充滿深情地說:劉里先生與彭柳小姐將向人們證明,他們的結合將和我當選美國總統一樣具有歷史意義。而久居深山的本拉登也不惜冒生命危險,於昨天晚上通過錄像向外界發出聲明,號召伊斯蘭兄弟在今天放下武器,到酒店喝酒,維護世界和平,確保本次婚禮的安全進行!說到這裡,我不知道新娘新郎是否感受到了婚姻之重!你們的父母、家人、朋友以及一切關心你們的人,從此刻起,都會充滿期待地注視着你們的婚姻之路,在新的人生舞台上,你們將扮演丈夫、妻子、父母、兒媳、女婿等諸多角色!作為主持人,我能夠代表大家給予你們的,是"祝福"二字!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和和美美!白頭偕老!不要辜負家人,不要辜負朋友!不要辜負本拉登同志!也不要辜負奧巴馬同志!更不要辜負全世界所有關心你們並給你們祝福的60億人民大眾!

  從懵懂少年到共譜戀曲的親密愛人,他們曾並肩走過了許多個日子,用喜悅、感動和淚水寫下了永遠。如今,這對珠聯璧合的年輕人終於要給自己的愛情添上一個幸福結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他們對彼此的承諾。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承載着他們對未來的憧憬,這對佳偶的幸福之路也就此開啟。

  下面我向各位來賓彙報一下新郎新娘的羅曼史:A、B、C……(播放幻燈片)

  先說“痴心漢堅持不懈求鳳凰”,真是:一見之後、二目發光、三百情書、四萬餘言、五心零亂、六神不安、七謀盡出、八仙過海、久(九)追不舍、十分努力!

  再看“多情女萬般考驗始許身”,卻是:一見傾心、二懷不亂、三思而行、四平八穩、五設巧計、六齣奇謀、七縱七擒、八方考察、久(九)久考驗、十分滿意!

  終於“事業愛情齊豐收,同學成伴侶”,正是:一見鍾情、兩廂情願、三生有幸、四李同心、五子登科、六順事成、七星報喜、八面呈樣、久(九)久長長、十分美滿!

  (二)、新人入場

  來賓朋友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讓我們共同倒計時,來迎接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5、4、3、2、1,青春將在這裡展現,浪漫將在這裡回蕩!來賓朋友們,熱烈的掌聲響起來,英俊瀟洒的劉里先生、溫柔漂亮的彭柳小姐,經過了他倆漫長的相識、相知、相交、相戀,今天終於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下面,我鄭重的宣布,劉里先生和彭柳小姐喜結良緣、結婚大典現在開始!請奏響《婚禮進行曲》。

  入場:美麗的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款款的向我們走來,現在劉里先生,需要你用全部的愛從岳父手中迎接你的新娘,和她一起走未來的人生之路。手與手相連就是一顆完整的心,就是一份完美的祝福,所有現場的朋友們,來賓們,現在請舉起你們的左手和右手,把他們鼓起來,不要停下,讓這些最熱烈的鼓勵和祝福,伴隨新郎新娘一生。請新郎抱起心愛的愛人上台!朋友們,掌聲是對新郎新娘最美好的祝福,讓我們掌聲不斷,讓我們為新郎新娘鼓掌喝彩!(掌聲)新娘新郎笑得十分的燦爛,問一下新郎,你抱着新娘是什麼樣的感覺?(答:很幸福。)很幸福是吧,那這樣,讓你一次幸福個夠,你抱着新娘繞場三周,來不來?(笑)好了,我們也不要太殘酷,留着你的體力,給我們新郎在洞房燭之夜去發揮。

  首先由我介紹一下二位新人,站在我身邊這位英俊瀟洒的男子就是我們今天的新郎官劉里先生,(掌聲恭喜)新郎不僅風度翩翩,氣質不凡,而且忠厚誠實為人和善,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大家往我們新郎身上看,新郎今天是新洗的臉,新刷的牙,新刮的鬍子,新理的發,新襯衣,新領帶,新買的皮鞋腳下踩,新背心,新西服,裡邊還穿了一條新內褲,新郎渾身上下全是新,新郎心情喜盈盈。大家給點掌聲。旁邊這位美麗迷人漂亮溫柔的女子,就是我們今天的新娘子彭柳小姐。(掌聲恭喜)介紹新娘,大家看我們的新娘人家眉毛好,眼睛好,鼻子好,嘴巴好,耳朵好,臉蛋好,最關鍵還是人家心眼好,彭柳小姐溫文而雅,賢惠大方,青春高潔,性情端莊,誠實可靠,心地善良,遇事豁達,外柔內剛,新郎你真有眼光。新娘不僅溫柔體貼,漂亮可愛而且手巧能幹,心靈純潔,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二位新人的結合我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在合適不過那就是珠聯壁合,佳偶天成,或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大家一起說是不是)各位嘉賓,各位朋友,二位新人經過甜蜜的戀愛,耐心的等待,終於在法律的保護下正式結為幸福伴侶。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中,又少了兩個單幹戶,多了一個互助組。並且是新郎從今天起由小變大,由小夥子變成大丈夫;新娘子由大到小,大姑娘變成小媳婦。從今天起二位新人將開始新的生活,祝新郎新娘通過自己勤勞的雙手共同創造幸福美滿的家庭。

  下面,我首先向我們新郎新娘問一個問題,你們兩人的結婚證拿到了沒有?(可現場頒證)(新郎答:拿到了)結婚證是國家一個法定程序,但是在我們這個時候,我們似乎還缺少了兩個鋼印。因為兩個鋼印是要印在新郎的臉上。那麼,下面小小的要求,蓋鋼印的時候要有點響聲。沒有響聲,大家都不會鼓掌,不會歡呼。來,開始(新娘吻新郎)這個鋼印,是印在新郎的臉上,新娘的心裡,幸福甜蜜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搞笑婚慶主持詞
網友評論
搞笑婚慶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