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天堂地獄大比拼--搞笑小品

天堂地獄大比拼--搞笑小品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天堂地獄大比拼--搞笑小品 標籤:天堂午餐

  天堂地獄大比拼--搞笑小品

  天堂地獄大比拼--搞笑小品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王腳跟。適值金秋之夜,首屆天堂地獄大比拼在這裡拉開帷幕,本次活動由中華洗澡委員會贊助,獲勝的一方將贏得xxxx大學澡堂月票一張。下面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本次大賽的參賽雙方:首先是天堂代表隊的四大金剛夢幻組!

  (劇務胸前貼着“劇務”,舉着“請鼓掌”牌子走過)

  (一陣音樂聲中,四個大男生跳着小天鵝上場)

  四大金剛:俺們是——

  金剛甲:靈霄寶殿——

  金剛乙:南天門——

  金剛丙:四大金剛——

  金剛丁:是也——

  主持人:在這裡我想對這幾位來自天堂的使者做一個簡單的現場採訪:聽說觀音想反走青春玉女路線,不知四位對此有何看法?

  金剛甲:這個問題我們不好表態,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她走成熟實力派應該比較合適……

  主持人:第二個問題:聽說你們今年的單曲《webelieve》有可能獲得年度最佳大獎?

  金剛乙:這個嘛,南極老壽星的《與麥當娜同床》也有很高的人氣,但是——(四人同聲)webelieve!

  主持人:不知道你們今天版權所有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什麼節目?

  金剛丙:我們帶來了一首詩

  主持人:請現場觀眾洗耳恭聽

  金剛甲:葡萄美酒夜光杯

  金剛乙:欲飲琵琶馬上催

  金剛丙:孤帆遠影碧空盡

  金剛丁:早有蜻蜓立上頭

  主持人:好詩!好詩!不過要是把最後兩句改成“兩岸猿聲啼不住,一日夫妻百日恩”豈不更妙?

  四大金剛:有理!有理!

  主持人:好,請四大金剛就座(掏出手帕擦汗)下面請出我們來自地獄的使者,他是閻王爺的二姑的妹妹的堂弟的表哥,是一位純實力派選手——他就是傳說中的蘇乞兒——蘇察哈爾燦!

  (蘇燦象運動員一樣跑進場內,擺出一個很cool的pose,用手使勁向上甩一下很短的頭髮)

  蘇燦:其實我一點點實力都沒有,我是純偶像派的

  主持人(擦汗):呃~好,請蘇燦就座

  (蘇燦大模大樣地坐到主持人的位置上,雙腳翹上桌子)

  主持人:阿燦~那個位置不是你的~(主持人從桌斗里拿出一個馬扎,放到四大金剛對面)這才是你的位置……

  (蘇燦很無奈的坐過去,掏出一張銀票,慢慢打開,上寫“銀票十萬兩”,在主持人面前晃動一下又放回自己口袋)

  主持人(會意的點點頭):哇,小子夠意思,今天我罩你了(走回台上)

  (劇務高舉“行賄”牌子)

  主持人:最後我們要請出今天的主考官——李詠?不對~王小丫?不對~這麼重要的比賽當然要請本地最著名的主持人了(轉身換套衣服)我就是本地最著名的主持人~

  (劇務舉牌“無恥”)

  主持人:好,下面對決正式開始~進入今天的第一個環節——必答題!蘇燦答題,請聽第一題,no.1~“其實我一點點實力都沒有,我是純偶像派的”這句話是誰說的?

  蘇燦(懶洋洋地撓撓頭):我~

  主持人:完全正確,加10分!

  四大金剛:卑鄙!抗議!

  主持人:抗議無效,賽場不得大聲喧嘩,四大金剛扣10分,現在準備答題:小剛和婷婷是一對好朋友,一天玩耍時,婷婷不小心踩了小剛一腳,結果小剛住院了,為什麼?

  金剛甲:因為婷婷把腳癌傳給了小剛。

  主持人:哇賽~不愧是臨床的,連這麼深奧的名詞都想得出來~恭喜你答錯了~正確答案是:婷婷是一隻河馬。

  金剛甲:哇靠~一隻河馬起這麼輕盈的名字~天理何在啊!

  主持人(舉着“不準喧嘩”的牌子拍過去):你再喧嘩我把你打成白痴!四大金剛再扣10分!下面請蘇燦答題:中國古代四“大”名著是什麼?

  蘇燦:《大宅門》、《大話西遊》、《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第四個是……《大蝌蚪找媽媽》。(有意拍拍裝着銀票的口袋)

  主持人:呃~(看了一眼蘇燦的口袋)回答完全正確……加10分。下面請四大金剛答題:請問熊貓的2大願望是什麼?

  (四大金剛比比劃划說不出來)

  主持人:拜託,你們會不會啊?不會吱一聲啊……

  四大金剛(互相看了看):吱~

  主持人(擦汗):正確答案是:1、睡個好覺;2、照張彩照。下面請蘇燦答題:警察同時面對2個歹徒,警察說“誰動打死誰”,但是沒動的歹徒反而挨了搶子,為什麼?

  蘇燦(撓撓頭):我也吱~(吱*500……)

  主持人(又擦汗):shutup!我知道你不會了……老兄你有沒有玩過cs啊?是個人就知道不動的比較好打啊……下面請四大金剛答題:有一天,蒼蠅忽然覺得自己腸胃不舒服,總噁心想吐,問:它怎麼了?

  金

  

您正在瀏覽: 天堂地獄大比拼--搞笑小品
網友評論
天堂地獄大比拼--搞笑小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