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廠運會晚會閉幕式主持人台詞

廠運會晚會閉幕式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廠運會晚會閉幕式主持人台詞

  一、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工友!

  合:大家晚上好!

  男:彈去昨日的風塵,擦拭身上的汗水,帶着勝利的喜悅,迎來平洲電子第十六屆運動會閉幕式暨頒獎晚會

  女:伴着成功的喜悅,伴着勝利的歡呼,讓我們唱起來,舞起來。

  男: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來自集團公司的萬小承先生(女、男)——,以及平洲電子總經理郭艷芬女士、副總經理郭軼夫先生、副總經理章淑華先生、副總經理劉正波先生、總經理助理李澍先生、行政辦主任梁燕青女士及各部部長。

  男: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女:當響亮的加油聲在我們的耳邊回蕩,當勝利的歡呼聲在我們心裡沸騰起來,此時,彷彿依然回味着運動賽場上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男: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本屆運動會精神鏡頭,請看大屏幕。

  二、節目詞

  女():林銳呀,領略了我們運動健兒的風采原創:

  男():是呀,彷彿又回到了激烈的運動賽場上,下面有請總經理郭艷芬女士為本屆運動會作總結,掌聲有請——

  女:感謝郭總精彩的總結。下面有請集團公司領導致詞

  男:謝謝,萬主任致辭,其實我們能夠體會得到集團公司對於本屆運動會的關心和支持!下面有請行政辦主任梁燕青女士致閉幕詞!掌聲有請——

  女:感謝梁主任的閉幕詞,接下來請欣賞區域帶來的獨唱《越來越好》。

  男():是的,越來越好,我相信,在以郭總為主的廠委會成員的帶領下,平洲電子明天會更好!

  女():接下來請欣賞區域帶給我們的高山族舞蹈——《青春飛揚》——掌聲有請

  男:感謝區域的精彩表演,接下來請欣賞區域的詩朗誦《致女籃》

  女:運動場上多少運動健兒流下了拼搏的汗水,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為他們的這種精神鼓掌——(掌聲在哪裡啊!!!),接下來請欣賞區域帶來的舞蹈——《我們新疆好地方》,有請——

  男():新疆是個好地方,小時候就夢想去新疆吃葡萄,可這個夢想到現在都沒有實現。

  女():那你也不要遺憾,因為你來到了平洲電子這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運動會已經結束,林銳,你猜猜,大家最想知道的是什麼?

  男():是什麼?

  女():當然是最後的成績和名次羅!

  男():我想不是,其實應該大家最關心的是獎金有多少?

  女():這個問題暫時保密,下面有我宣布,獲得本屆運動會優秀獎的組隊是(市場、技術(男)、行政、生產管理(男)、區域)

  男():請運動員代表上台領獎,有請頒獎嘉賓:總經理助理——李澍先生、行政辦主任——梁燕青女士,為運動員代表頒獎。

  女():請運動員代表和頒獎嘉賓合影留念——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男():獲得本屆運動會第六名的是設備、第五名的是稅控(女)、第四名的是人力資源,

  女():請運動員代表上台領獎,有請頒獎嘉賓:副總經理郭軼夫先生、副總經理章淑華先生、副總經理劉正波先生

  男():請運動員代表和頒獎嘉賓合影留念——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女():獲得本屆運動會第三名的是品質、第二名的是財審(男)、第一名的是改善

  男():請運動員代表上台領獎,有請頒獎嘉賓:總經理郭艷芬女士、集團公司領導

  女():請運動員代表和頒獎嘉賓合影留念——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男():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運動會的獎項已經各歸其主,

  女():分享了幸福與喜悅之後,接下來請欣賞市場給我們帶來的小品——《結婚紀念日》,請欣賞——

  男:謝謝演員們的精彩表演,童年是一幅畫,童年是一首詩,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童年那段美好的時光,讓我們隨同生產管理部回到我們的童年——請欣賞舞蹈——《童年》

  女:童年是美好的,可現在更精彩,接下來我們一起欣賞由行政給我們帶來的時裝表演《》,掌聲歡迎!

  男:平洲電子真是美女如雲,看了時裝表演后,真想唱一句——有那麼一點點動心,接下來區域人力資源給我們帶來的這首歌——《回來吧,我的愛》更能打動美女的心,掌聲有請——

  女:謝謝這位帥哥的演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漂亮的索瑪花,下面這個節目就是盛開的索瑪花,有請區域的靚女們!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原創:

  女():各位工友,晚會即將結束,

  男():有請嘉賓和演員上台合影留念。讓我們一起合唱《難忘今宵》。

  女():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

  男():這是一個難以入眠的

  

您正在瀏覽: 廠運會晚會閉幕式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廠運會晚會閉幕式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