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老年節尊老敬老演講比賽主持詞

在老年節尊老敬老演講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老年節尊老敬老演講比賽主持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老年節尊老敬老演講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上午好!

  ▲尊老敬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們傳承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重視人倫道德,敬老尊老是我們文化傳統中的精華,也是中華民族強大的凝聚力和親和力的具體體現。在這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在舉國上下喜迎重陽節之際,為隆某省祝第*個老年節,**社區六協總會根據年初的計劃,經過一個月的精心策劃和籌備。今天,邀請了轄區的***學校等單位的代表和居民代表在這裡隆重舉行敬老尊老報告大會和演講比賽。在此我代表**社區向出席今天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參賽選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支持本次比賽的黃

  泥灣學校表示衷心的感謝!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親臨我們今天活動的領導:

  接下來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今天活動的議程。

  _、由社區顧問**同志作敬老尊老報告會

  _、尊老敬老演講比賽。

  謝謝*老的報告。

  孟子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這就要求我們不僅要尊敬自己的老人,還要尊敬社會上所有的老人。古往今來,我們有許許多多敬老愛老的故事

  ;古有木蘭代父從軍、黃香扇枕溫席,王祥卧冰求鯉,孟宗哭竹生筍的佳話;今有陳毅探母等感人肺腑、潤人胸襟的故事。人人都會老,家家

  有老人,尊重老人,實際上就是尊重我們自己!

  下面我們進行第二項活動:敬老尊老演講比賽。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出席本次比賽的評委老師:他們分別是:

  **街道辦事處工委副書記、人大主任:***書記

  ***學校***書記

  ***學校少先隊輔導老師:**老師

  …

  四、下面,我宣布評分標準及獎項:

  本次比賽實行__分制,採取現場亮分。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

  一個最低分,取平均得分作為該選手最後得分。本次比賽將設一等獎

  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一名、優秀獎若干名。

  五、本次比賽按選手抽籤決定的順序進行比賽,下面我宣布一下比賽的順序。

  六、宣布獲獎名單並請領導頒獎

  七、請**街道辦事處領導講話

  八、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的是為了歡度重陽節我社區的老年活動可是好事連連。農曆__月__日,古歷_月初八上午八點我社區準備在**山腳下,公園大門前坪舉行一次老年文藝大展示,屆時歡迎朋友們前往觀看,另外我們很多的大組也在以各自獨特的方式慶祝老年節,蔬菜組,團倉組,嚴家組以及**小區的居民朋友們都開展了各類老年人喜愛的活動。真正讓老年人感受老的家庭的幸福,社會的溫暖和黨的關懷!

  朋友們,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在我社區已初步實現,老年人心情舒暢,家庭和睦。今後我們要更好地動員社會的力量,推進社區老齡工作,樹立敬老之風,促進社會文明,我們呼喚每一位朋友積極投入到敬老尊老的活動中來,我們期待您們共同參與!朋友們今天尊老敬老報告大會和演講比賽演講比賽到這裡就圓滿結束了。謝謝大家,再會!

您正在瀏覽: 在老年節尊老敬老演講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老年節尊老敬老演講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