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校園小品台詞

校園小品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校園小品台詞

  《同桌的你》,音樂聲起。

  話外音:一轉眼,民院05級6班的學生們都畢業十多年了。他們都還過的好嗎?今天是他們同學聚會的日子。讓我們聽着熟悉的同桌的你,一同去看看吧!

  音樂聲漸弱。停。版權所有

  劉:年方三十,有車有房。單身女士,注意前方。一個帥哥,手捧鮮花,聞聞,好香!唉,畢業十多年,一直在事業上打拚,再過些年我就得成王老五了。也不知道,同桌的那個她,還記不記得我的半塊橡皮擦。喲,還沒人來。我就指這兒等吧!據可靠小道消息,小婧子今兒准到。小婧子是誰?嘿嘿,實不相瞞,就是俺同桌的那個她!

  熊:今兒天氣不錯。風和日麗,陽光普照。什麼?我形象欠佳破壞了着美好畫面?哼!那句話怎麼說來着?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真理!今兒參加同學聚會,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嗨!不管啦。去看看吧。呀,這不是豬大壯么?

  劉(摸着後腦勺):咦?你誰啊你?

  熊:瞧你這記性!好歹也在我下鋪睡了四年吶,這麼快就把我給忘啦?

  劉:讓我想想,讓我想想。哈!我想起來了!熊勇!

  熊:恩!不錯!還記得我啊!

  劉:記得,記得啊!不記得你,總記得你當初追校花的時候吃力不討好的那熊樣兒啊……

  熊:行,行。這事兒咱就先別說,好吧?

  劉:哪兒能不說啊?這可是你的光輝歷史啊……

  蔡:請問,這是05級6班同學聚會的地兒嗎?

  熊:是啊。是啊。

  劉:你是?記者?不會咱這聚會也得上電視吧?

  蔡:你是豬大壯劉國政吧?你是追校花追的上吊自殺的熊勇?

  劉:喲,我的知名度還挺高!

  熊:我的也不賴啊,連十多年前的事都讓記者知道了。看來若干年以後,我非得晚節不保啊!對了。你還沒說你是誰呢?

  蔡:這個嘛。你們先猜猜。我可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劉:您老沒發燒吧?就您這模樣?還車見車載?除非那司機鬥雞眼兒!

  蔡:哼!豬大壯!我可還記得你當初成天屁顛屁顛地跟着我找我要請假條的哦!

  劉:我?我有嗎?

  熊:你傻啦!她不就是咱班的學習委員竹子嗎?

  劉:啊,是你啊?幾年不見。瞧你變的。這頭髮也變卷了,皺紋也增長了,這歲月的年輪也越來越深了!

  熊:你這說啥呢!竹子,來,坐。咱甭理他!

  蔡:誰和他一般見識啊!熊勇,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熊:我啊,還能幹什麼?子承父業咯!

  蔡:廚子?

  劉:他不做廚子還能幹啥?不過說實在的,他做的飯還真香!

  熊:你就知道吃!吃的跟豬似的!還吃呢?

  劉:去去去。你一邊獃著去。愛吃怎麼啦?吃是一種美德!

  蔡:劉國政,聽說你做老闆啦?門口那車是你的吧?不錯啊!

  劉:嘿嘿,一般,一般,全國第三。(看錶)喲。這都幾點啦?這小婧子咋還不來啊?

  蔡:誰?你是說咱班班長小婧子?

  熊:是啊。是啊。你還不知道吧?小婧子打上學那會兒就是他的夢中的那啥。他床頭還貼着她照片呢!我們老擠兌他,說他用美女照片辟邪!

  劉:去去去。什麼辟邪不辟邪的!你說話能不能不這麼難聽啊!小婧子,那是我心中的一尊神!神!你懂不?

  熊:得了吧。她還菩薩呢!

  蔡:她不是神,也不是菩薩。她是一株依然盛開的丁香花兒。

  《丁香花》音樂聲起。

  劉:小婧子是丁香花兒?

  蔡:恩。三個月前,我去大哲鄉做了個採訪。

  熊:大哲鄉?哎呀,那可是全州聞名的貧困鄉。

  劉:可不是!還在山窩窩裡,啥都沒有。

  蔡:你們先別鬧,聽我把話說完。作為一名記者,我見過太多太多令人感動、令人心痛、令人心碎的事情。但是沒有一次能讓我像這次採訪一樣感到震撼。我無法不將鏡頭對向那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那一截截短的不能再短的鉛筆頭。當破舊不堪的教室里,傳出趕了數十里山路來上學的衣衫襤褸的孩子們的朗朗書聲的時候,我感到由衷的愧疚和震撼。

  劉:打住打住,這和小婧子有什麼關係啊?

  熊:你先別急嘛!聽竹子往下說。

  蔡:說實話,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覺得小婧子是個特單純的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版權所有永遠帶着陽光的微笑。但是,當我越過那一個個黑黝黝的可愛的孩子們的腦袋向前看。我看到的是一張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臉。那就是我們的小婧子!

  熊:她真的是小婧子嗎?

  蔡:恩。是的。

  劉:那她今天來了嗎?

  蔡:來了。

  劉:那她在哪兒呢?

  蔡:一直在門外呢!

  熊:她怎麼不進來啊?

  蔡:就在我們做完採訪后的一個星期,大哲鄉山體滑坡。原本就搖搖欲墜的教

  

您正在瀏覽: 校園小品台詞
網友評論
校園小品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