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比賽主持人開場白

比賽主持人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比賽主持人開場白(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大學,我的夢想”演講比賽現場。大學,是充滿活力和朝氣的地方,是知識與學習的殿堂。而夢想,則是人生追求的動力,執着向前的信念。作為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大學生,我們肯定充滿着理想,並為之而奮鬥。而我們的同學們,他們又有着怎樣的夢想呢?今天,我們有幸來傾聽他們內心的想法,內心的豪情。

  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大學生們發出壯志的聲音吧。接下來,將會有X名選手上場來演講他們心中的大學,心中的夢想。我想他們都已經迫不及待了,那我們就有請他們一一上場吧。

  比賽主持人開場白(二)

  男:尊敬的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我是主持人_________

  女:我是___________

  男:時代呼喚精神的動力,民族需要精神的空間。

  女:比爾·蓋茨經常說:“人可以不偉大,但不可以沒有責任心。”現代社會並不缺少有能力的人,但真正需要的則是既有能力又富有責任感的人才。

  男:“責任”可以讓一個人脫穎而出。責任勝於能力,沒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負責任的人。責任承載着能力,一個充滿責任感的人才有機會充分展現自己的能力。

  比賽主持人開場白(三)

  張: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於:親愛的叔叔阿姨、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

  張:…自己做自我介紹

  於:…自己做自我介紹

  張: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充滿芬芳的世界。到處放射着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着五顏的色彩,

  於: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着令人陶醉的香氣。

  張: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盛大的節日——第三屆小海豚故事大賽。

您正在瀏覽: 比賽主持人開場白
網友評論
比賽主持人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