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國慶、慶仲秋”文藝晚會主持台詞

“迎國慶、慶仲秋”文藝晚會主持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迎國慶、慶仲秋”文藝晚會主持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

  “迎國慶、慶仲秋”文藝晚會主持台詞

  張:各位領導

  李:各位來賓

  張:同志們

  合:晚上好

  (鞠躬 或敬禮)

  張:中秋佳節是中華民族古老而歷久彌新的傳統佳節,每年的中秋節,中華大地上千家萬戶合家團圓,吃月餅,賞圓月,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李:“月到中秋分外明,皓月當空灑清輝。” 在這一年一度花好月圓的日子裡,迎來了我們行政執法局第一個仲秋佳節。

  張:我們執法局成立以來,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同志們辛勤工作、恪盡職守,在執法活動中急人民群眾之所急,想人民群眾之所想,樹立管理就是服務的觀念,嚴守內部規章規章制度,公正文明執法,打出了威風、樹立了威信、干出了成績,展現了愛崗敬業、團結向上的精神風貌,展示了一支文明之師,威武之師的風采。

  李:由於城管工作的特殊性,我們經常要放棄公休假日,加班加點,早出晚歸;在別人休息的時候,我們工作;在別人團聚的時候,我們堅守崗位;風吹日晒,披星戴月,成了家常便飯,為了城市的有序環境,我們盡職盡責,無怨無悔。

  張:我們局成立已經近五個月了,在這五個月中,我們緊張有序的工作着,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上級領導和廣大市民的廣泛好評。

  李:是啊,繁忙的工作,佼人的成績!現在過節了,我們歡聚在這和諧親密的大家庭里。

  張:為了加強溝通,增進了解,深厚感情,增強我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進一步豐富幹部職工的文化生活,促進我局精神文明建設,提高執法隊員愛崗敬業、奮發有為的工作熱情,經局黨組研究,決定舉辦今天的聯歡晚會。

  李:經過十餘天的悉心準備,現在,“濱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迎國慶,慶仲秋’聯歡晚會”即將開始了。

  張:……

  請領導講話……

  宣布文藝節目正式開始

  節目表

  節束語:

  張:“月圓如鏡,瑩光似水”,在這個歡樂祥和的節日里,我們共同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李:在這個秋月朗照,丹桂飄香的夜晚,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意猶未盡。

  張:感謝領導給了我們這個機會,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會聚一堂,以歌為媒,歡笑昇平,共敘佳節之情。

  李:感謝所有的來賓和積極參預的同志們。

  張:讓我們共同慶祝濱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第一次聯歡晚會圓滿成功!

  李:讓我們齊心協力,團結前進!

  張:預祝我們今後的工作再上新台階!

  李:願我們的生活永遠都像今天一樣充滿歡聲和笑語!

  張:晚會到此結束,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合:晚安

  (鞠躬 或敬禮)

  “迎國慶、慶仲秋”文藝晚會主持台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慶仲秋”文藝晚會主持台詞
網友評論
“迎國慶、慶仲秋”文藝晚會主持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