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迎國慶”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在“迎國慶”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在“迎國慶”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迎國慶”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縣的各級領導,

  白神鄉的各位父老鄉親:大家好!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四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高興。在這裡,我代表市紀委祝在座的**縣的各級領導及父老鄉親國慶快樂,萬事如意!

  今年以來,按照省、市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安排,邢台市紀委從局機關選派了6名基層經驗豐富、工作能力強的優秀幹部組成兩個駐村幫扶工作組,對口幫扶**縣白神鄉的付神村和夏神村。自3月份駐村以來,市紀委工作組成員始終牢記開展駐村工作的使命和任務,堅持多種方式搞調研,緊扣實際做宣傳,盡心竭力辦實事,俯下身子抓落實,紮實有效地開展工作,較為圓滿地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在駐村幫扶期間,**縣委,縣政府,縣直有關部門,白神鄉黨委、政府,對市紀委工作組在工作和生活上給予了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市紀委表示衷心地感謝!今後市紀委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駐村幫扶工作組的工作,盡心竭力地多為**縣父老鄉親辦實事、好事,齊心譜寫駐村幫扶工作新的篇章。

  最後,預祝市紀委駐村幫扶工作組和村民的“迎國慶”文藝匯演取得圓滿成功!

  2013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在“迎國慶”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迎國慶”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