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反腐倡廉主持詞

反腐倡廉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反腐倡廉主持詞 標籤:反腐倡廉

  西峽縣反腐倡廉文藝匯演

  (2005年7月20日)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男:剛剛慶祝過黨的生日,今天我們又在這裡相聚,激濁揚清,謳歌時代先鋒,強化反腐倡廉教育!

  女:84年來,我們黨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根本法寶就是永遠保持清正廉潔的黨風。正是因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中國才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特別是黨的十六大以來,在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正確領導下,我們進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嶄新時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人民群眾安居樂業,一個民主法治、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全有序的和諧社會的美好藍圖正在繪就。

  男:開展多種形式的文藝宣傳活動,是加強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項重要舉措。

  為了深入宣傳貫徹《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實施綱要》和《中國共產黨黨員權利保障條例》,進一步築牢廣大黨員幹部的思想道德防線和黨紀國法防線,促進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深入開展,西峽縣紀委、監察局在這裡隆重舉辦“西峽縣反腐倡廉文藝匯演”。

  女:縣四大家領導對這次文藝演出給予了高度關注。今天,他們也來到了演出現場,他們是——縣委書記楊炳旭、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

  男:這次演出活動得到了宛西藥廠、文化局、交通局、水利局、教體局、建設局、農業局、林業局、廣電局等單位的大力支持和協助,在這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演出正式開始。

  1、女:首先,請欣賞舞蹈《為了黨旗更鮮艷》

  表演者:水利局吳紅亞、李娜等。

  2、男:清廉,是為人的根本;清廉,更是共產黨人的美德。

  下面,請欣賞歌曲《清廉頌》。演唱者:交通局謝龍昌

  3、女:大家都熟悉孔繁森這個閃光的名字。孔繁森,這位黨的好乾部,人民的好兒子,他的事迹布滿雪山高原,他的名字傳遍華夏大地。

  下面,請欣賞歌伴舞《人民公僕》,表演者:交通局、建設局薛燕、任苗等。

  4、男:觀眾朋友,請欣賞劉明、喬思茹等為大家帶來的數來寶《你說怪誰》,選送單位:林業局。

  5、女:一個女工,丈夫下崗,自己也面臨單位末位淘汰的危險。為了維持生計,她與丈夫一同到局長家送禮,她會遇到什麼情況呢?

  下面,請欣賞小品《送禮》。表演者:建設局安超、王詠梅

  6、男:在炮火紛飛的戰爭年代,我們黨領導的軍隊與人民群眾結下了魚水之情、血肉深情,正是依靠廣大群眾的支持和擁護,我們才贏得了革命的勝利,贏得了今天的輝煌成就。

  下面,請欣賞歌伴舞《十送紅軍》,表演者:農業局 宋銀銀等。

  7、女:有這樣一支隊伍,他們擔負著維護正義、懲治腐敗的光榮使命,有人將他們比作“社會主義的啄木鳥”,更有人將他們稱作“黨的忠誠衛士”,這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紀檢監察幹部!

  下面,請欣賞詩朗誦《紀檢監察幹部禮讚》,表演者:教體局李小璐等。

  8、男:反腐倡廉是民心所向,激濁揚清是時代的呼喚。

  下面請欣賞大鼓說唱《反腐倡廉閃光輝》。表演者:交通局 申元生

  9、女:新時代,新氣象。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華夏大地沐浴着春雨,響徹着歡歌,到處洋溢着欣欣向榮的新景象。

  下面,請欣賞交通局張燕等為我們帶來的舞蹈《世紀春雨》。

  10、男:森林警察是活躍在西峽千溝萬壑中的一支特殊的隊伍,正是他們的無私奉獻、艱辛工作,才保證了鬱鬱蔥蔥林木的安寧。

  下面,請欣賞劉明為大家帶來的音樂快板《森警頌》,選送單位:林業局。

  11、女:偉大的哲學家孟子說過:得民心者得天下,得天子者為諸侯,得諸候者為大夫。共產黨人正是把為人民服務作為第一要務,才贏得了人心,打贏了天下,取得了今天的輝煌成就。

  下面,請欣賞男聲獨唱《得民心者得天下》。演唱:建設局 安超。

  12、男:青春,是活力的象徵;青春,是希望之所在。無悔的青春年華,就是讓智慧和汗水在高高飄揚的黨旗下閃閃發光...

  下面,請欣賞健美操《青春年華》。表演者:水利局 吳紅亞、李娜等。

  13、女:“三大紀律,八項注意”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戰無不勝的法寶;而“四大紀律,八項要求”則是新時期反腐倡廉的法寶 。

  下面請欣賞女生獨唱《四大紀律是根本》,演唱者:教體局 薛燕

  14、男:下面請欣賞小品《報警》。表演:李全貴、王金團等,選送單位:林業局

  15、女:有這樣一批人,他們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他們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他們就是我們的共產黨人!

  下面,請欣賞詩朗誦《共產黨人》。表演者:水利局周婷、彭靜雅等。

  16、男:包拯,是清廉正義的代表,是鐵面無私的象徵。一代忠臣包青天,為後世的戲曲影視和文學創作提供了取之不盡的素材。

  下面,請欣賞京劇清唱《斬包免》。演唱者:交通局 劉保華

  17、女:歷經了風雨才能見彩虹,付出了努力才會贏得勝利。中國共產黨領導偉大的祖國,經歷了風雨中的滄桑,經歷了改革中的陣疼,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而今,更加美好的明天在等待着我們。讓我們為共和國的成長共同驕傲,為共和國的未來共同祝福!

  下面,請欣賞民族舞《祝福祖國》,表演者:建設局林海燕、姚喜兒等。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觀眾朋友們

  男:路慢慢,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反腐倡廉工作雖然任重而道遠,但是我們相信,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導下,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只要廣大黨員幹部牢記宗旨,清正廉潔,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我縣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一定會再上一個新台階!

  女:讓我們團結一心,勤政為民,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男:西峽縣反腐倡廉文藝匯演——

  合:到此結束!

  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反腐倡廉主持詞
網友評論
反腐倡廉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