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轉正評議會主持詞

教師轉正評議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教師轉正評議會主持詞

  關於王麗、許雲、吳暢老師轉正評議大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好!

  今天我們召開一個關於王麗等三位新教師轉正的教師評議會。王麗、許雲、吳暢三位教師自2012年7月參加工作以來,在我校工作一年,見習期已滿,根據上級人事部門的要求和我校"青藍工程"考核辦法,請各位老師結合她們三位在我校一年來的工作表現能否如期轉正進行評議。

  首先請王麗、許雲和吳暢老師分別對自己一年來的工作進行自述;

  接下來請王麗所在的一年組組長、也是王麗的師傅何潔老師發表意見,再請與她搭班的石老師和雷老師發表自己觀點;(大家給了小王很高的評價,希望你今後更加出色)

  我們再請許雲的師傅劉清老師對許雲在業務技能方面做以點評,請四年組組**老師代表年組成員對許雲的工作及其他方面做以簡要評價;(謝謝各位老師對小許的高度讚揚);

  請吳暢的師傅李月老師對吳暢給與評價,再請三年組組長姚老師對吳暢這一年的工作做以綜合性的評價。(謝謝三位新教師的師傅及各位年組長給與了他們充分的肯定)

  接下來我們再請老教師代表、數學備課組組長王潔老師提出寶貴的意見。

  請教到處劉主任對三位教師在教育教學方面的工作做以綜合點評,請主管教學的孫校長為三位教師提出指導性意見。

您正在瀏覽: 教師轉正評議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師轉正評議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