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黨委慶“七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公司黨委慶“七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公司黨委慶“七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黨委辦公室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開場音樂起,主持人在大幕前朗誦)

  一、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觀眾朋友們,

  合:晚上好!

  女:七月的太陽,絢麗多姿、熱情奔放,

  男:七月的黨徽,金光閃閃、噴射光芒。

  女:鮮紅的黨旗,經歷了八十三個春秋的洗禮,顯得更加颯爽多嬌,在華夏上空自豪飄揚,

  男:莊嚴的黨徽,經過了八十三載的錘鍊,顯得更加堅如磐石,在祖國的遼闊大地上指點江山,所向披靡。

  女:今晚,我們歡聚一堂,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3周年,

  男:今晚,我們歌聲悠揚、舞蹈翩翩,共同讚頌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女:黨委慶“七一”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欣賞由青松藝術團演出的大合唱《走進新時代》,指揮:曾輔邦

  (主持人退場后開幕)

  二、

  男:今晚,黨委在這裡表彰了一批03年度的先進黨組織和優秀共產黨員。是你們的率先垂範,加快了發展的步伐;是你們的業績,為黨的旗幟增光添彩。下面,職工業餘文工團將給你們以及在座的各位送上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現代舞《新時代的節拍》,祝願你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三、

  女:精忠報國,前有古人,后見來者。在黨的正確領導下,湧現了多少可歌可泣的報效黨、報效祖國的英雄人物。我們為之自豪,我們為之驕傲!我們將以錚錚鐵骨,來自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和民族氣節,為黨奉獻出自己的青春。請欣賞男聲獨唱《精忠報國》,演唱者:

  四、

  男: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看大戲。你瞧,他們看得多麼入迷,一個個手舞足蹈,一個個笑嘻嘻。他們是祖國的花朵,他們正沐浴着黨的陽光雨露,幸福成長。少兒舞蹈《看大戲》,表演者:少兒舞蹈班

  五、

  女:新的時代、新的風姿。地區各單位在黨的改革開放政策指引下,深化改革,促進了生產經營,同時也極大提高了職工的生活質量。請欣賞由公司職工表演的節目《七彩繽紛》。

  六、

  男:葫蘆絲是一種具有濃郁的少數民族特色的樂器,雖然它的結構簡單,但它的音色柔和細膩、極富有情感,就象一位美麗的姑娘向你動情地傾訴她的心事,婉轉流暢,娓娓動聽。下面,就請薛傑皓演奏兩支樂曲《阿瓦人民唱新歌》、《湖邊的孔雀》。請欣賞。

  七、

  女:印度舞蹈,音樂節奏明快,動作粗獷,給人一種熱情奔放的感覺,特別是舞蹈演員的胯部表演,更是印度舞蹈別具特色的一絕。下面就請公司職工為各位表演印度舞,大家歡迎。

  八、

  男:欣賞完優美的印度舞之後,即將推出的是由菲等同學組成的美少女組合《我是你的女孩》。請欣賞。

  九、

  女:打個中國結請春風剪個彩,願祖國的日月年年好運來。好運來,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了喜和愛,迎着好運興旺發達通四海。下面有請小林給各位送上《好運來》。大家歡迎。

  十、

  男:八十三年的軌跡,閃爍着日月的光輝,八十三年的功勛,震驚中外。中華大地縱情歌唱,世界寰宇為之歡呼——偉大,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偉大!請看舞蹈《頌歌獻給黨》,表演者:職工業餘文工團

  結束語:

  (在晚會即將結束時朗誦)

  女:我們趕上了一個好時代,我們正在從事一項前所未有的事業,我們正在書寫中國的歷史,

  男:能為我們鍾愛的事業奮鬥、拼搏、貢獻才智,是人生幸事。

  女:讓我們團結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周圍,

  男:貫徹黨中央“以人為本”的指導思想,

  女:在公司黨組的領導下,攜手並肩,共同奮鬥!

  合:共創美好的未來!

  女: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各位的光臨,

  合:再見!

  公司黨委慶“七一”文藝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司黨委慶“七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黨委慶“七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