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供電連萬家”團員“五四”文藝晚會程序及串詞

“供電連萬家”團員“五四”文藝晚會程序及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供電連萬家”

  —— 團員青年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五周年文藝晚會

  程序及串詞

  一、介紹領導和來賓

  男:尊敬的領導來賓們

  女:親愛的青年朋友們

  男女:大家晚上好!

  女:當我們踏入了新世紀的門檻,驀然回首,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歷了八十三年的風雨洗禮。

  男:當我們屹立於新時代的潮頭,回頭望望,我們光榮的中國共青團也走過了八十五年的光輝歷程。

  女:儘管時光無情地飛逝,但我們都會牢牢記住那些拋頭顱、灑熱血的日子;我們更會銘記那個扣人心弦、轟轟烈烈的年代;

  男:無論時代如何地變遷,我們都忘不了那些為中國前途而奮鬥的中華兒女;我們更永遠忘不了那個在絢麗天空中高高飄揚的名字——中國共青團!

  女:今天,在燈火璀燦的中山公園廣場,一台由中國共產黨 委宣傳部、共青團 委員會、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共同主辦、廣東省廣電集團有限公司肇慶 供電分公司承辦的《供電連萬家—— 團員青年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五周年文藝晚會》即將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男:首先,讓我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

  女: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指導,讓我們再一次以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二、領導講話

  女:回首風雲激蕩的八十多年,中國共青團在黨的指引下披荊斬棘,奮勇前進,創造了令世人矚目的業績;八十多年的歷史證明,共青團的誕生和成長離不開黨的關懷和愛護,只有在黨的正確領導和關懷愛護下,共青團的事業才會興旺發達。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恭請中國共產黨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 同志講話!

  男:非常感謝 副書記熱情洋溢、滿懷期望的講話,我們相信,有黨的領導、關懷和支持,我們的共青團事業在新的征途上一定能奪取得新的功績!

  三、晚會演出

  前奏

  大合唱:《愛我中華》、《電力工人之歌》

  男:大江東去,長風萬里;紀雲晉千,世紀更替。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走過了八十三年的光輝歷程!八十三年裡,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八十三年裡,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

  女:八十多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一代又一代團員青年站在時代的前列,不屈不撓的奮鬥,歷盡艱辛地求索,創造了令世人讚歎的業績。

  男:展望美好的明天,鬥志昂揚的團員青年將永遠高舉鮮紅的旗幟,闊步奮勇前進,譜寫青年運動的新篇章。

  女:晚會演出現在開始!(放禮炮)首先請出的是廣電集團肇慶 供電分公司一群朝氣蓬勃、昂揚奮進的青年朋友,他們將用磅礴的氣勢、嘹亮的歌聲歌唱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歌唱團結向上的廣電集團肇慶 供電分公司。

  男:請聽合唱:《愛我中華》、《電力工人之歌》,指揮:謝紅梅

  1、電聲樂隊演奏:《社會主義好》、《光輝歲月》

  男:我們偉大的黨,紮根在五千年古老中華的沃土,掌握着民族堅韌前進的把舵;我們光榮的黨,拯救國家從危亡走向康莊,帶領人民走出苦難創造新生活,踏上鋪滿鮮花的社會主義康庄大道。請聽四會中學團委李廣生、江潔雲等電聲樂隊演奏《社會主義好》、《光輝歲月》。

  2、舞蹈:《活力跳跳跳》

  女:團員青年是黨的生力軍,少先隊員是團的後備軍;黨領導着團,團帶領着少先隊,看到他們,我們就看到了團和黨的希望,也就看到了祖國的希望。有請城中小學少先隊大隊活潑可愛的少先隊員們為我們獻上舞蹈《活力跳跳跳》,由潘彤、鍾靖怡等表演。

  3、流行舞:《青春律動》

  男:青春,如一把跳動的火焰,閃爍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青春,又如一組優美的音符,奏響着動聽而激昂的旋律。下面我們請來了肇慶學院團委的馮鎮毅等為我們表演流行舞《青春律動》。

  4、女聲獨唱:《火把節的歡樂》

  女:非常感謝 團委的朋友們為我們送上如此精彩的流行舞《青春律動》,聽到如此震撼的旋律,看着他們跳躍的身軀,我們似乎看到了一個個在共青團事業征途上奮勇拼搏的矯健身影;下面出場的是曾經獲得全省高校青年歌手大賽二等獎的徐俊小姐,她將為我們高歌一曲《火把節的歡樂》。

  5、男聲獨唱:《跟你走》、《她在哪裡》

  男:多年來,我市的共青團事業能夠健康、蓬勃地發展,除了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更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懷與幫助,而今晚的《供電連萬家—— 團員青年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五周年文藝晚會》更是得到了廣電集團肇慶四會供電分公司的鼎力支持,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社會各界、特別是廣電集團肇慶 供電分公司的熱誠幫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下面將與我們見面的是著名青年歌手、廣東省百歌頌中華歌手大賽冠軍,他將為我們送上兩首男聲獨唱《跟你走》、《她在哪裡》,有請劉丹先生。

  6、少兒舞蹈:《天使》

  女:在黨的領導下,一代代團員青年健康成才;在團的帶領下,一群群少先隊員茁壯成長。看到他們,我們看到了祖國的未來;看到他們,我們看到了祖國的希望。城東小學的少先隊員嚴素敏、陳嘉民等為我們獻上舞蹈《天使》。

  7、相聲:《一切為了用戶》

  男:“為客戶創造價值,讓客戶滿意”是我們廣電集團肇慶 供電分公司的服務宗旨;

  女:“為社會創造效益,讓政府放心”是我們廣電集團肇慶 供電分公司的努力方向。

  男:我們的發展,需要您的支持;

  女:我們的事業,需要您的幫助。

  男:請欣賞相聲《一切為了用戶》,

  女:有請陳偉林、李頌國。

  8、舞蹈:《快樂的草原》

  女:非常感謝陳偉林、李頌國為我們帶來的相聲《一切為了用戶》,的確,廣電集團肇慶 供電分公司一直堅持“優質、方便、規範、快捷”的方針,不斷提升供電優質服務水平,努力為四會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下面請欣賞會城中學團委的舞蹈《快樂的草原》。

  9、女聲獨唱:《My Heart Will Go On》(英文歌)、《青臧高原》

  男:今天的廣場,特別的歡樂,今晚的星空,格外的璀燦,那是因為我們即將迎來屬於我們青年的節日——“五四青年節”;在今晚的盛會,我們很榮幸地請來了曾獲得廣西聯通杯歌手大賽銀獎、廣東省百歌頌中華大賽肇慶區銅獎的冷倩倩小姐,她將為我們送上女聲獨唱鐵達尼號主題曲《我心依然》(《My Heart Will Go On》)、《青臧高原》。掌聲有請冷倩倩小姐!

  10、健美操:《舞動青春》

  女:青年是祖國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個時代,青年都是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創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體。下面有請肇慶學院團委一群青春飛揚的青年朋友們為我們送上的健美操《舞動青春》。

  11、男聲獨唱:《精忠報國》、《把一切獻給黨》

  男:八十三年的歷史證明,沒有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中國革命的勝利,就沒有中國的社會主義,也就沒有中國的前途和希望;

  女:八十三年的歷史證明,青年遠動的發展始終同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不懈奮鬥的歷史進程緊密相連。黨離不開青年,青年更離不開黨。

  男:請聽男聲獨唱《精忠報國》、《把一切獻給黨》

  女:有請男高音歌唱家、全國武警部隊歌手賽金獎獲得者黃志強先生。

  12、舞蹈:《軍訓隨想》

  女:青年朋友們,只有擁有了強健的體魄,才能完成我們的大業;只有過硬的功夫,才能捍衛我們的國家。下面,華僑中學團委英姿颯爽的青年學生將為我們送上舞蹈《軍訓隨想》,有請唐勝兒等同學。

  13、女聲獨唱:《永遠跟你走》、《吉祥頌》

  男:八十多年前,時代風雲激蕩,中國共青團在黨的陽光沐浴下應運而生;

  女:八十多年來,共青團與黨同艱苦,共進退,披荊斬棘,並肩作戰;

  男:八十多年後,共青團在黨的指引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中國共青團,永遠跟黨走.

  女:請聽獨唱《永遠跟你走》、《吉祥頌》,有請廣東省2003年青年歌手大獎賽金獎歌手黃蔚小姐,伴舞:星光藝術團。

  結束

  男:同志們、青年朋友們!《供電連萬家—— 團員青年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五周年文藝晚會》到此圓滿結束。讓我們繼續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下,創造我市三個文明建設更大的輝煌成就,譜寫我市三個文明建設嶄新的美好篇章。

  女:讓我們在中國共產黨 委、市人民政府的領導下,繼往開來,與時俱進,傳承文明,開拓創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為實現我市跨越式發展而努力奮鬥!

  男: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領導來賓們的光臨指導。

  女: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廣東省廣電集團有限公司肇慶 供電分公司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男: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青年朋友們節日快樂!

  女:恭請市領導、廣電集團有限公司肇慶 供電分公司的嘉賓們上台與演員合影留念。 “供電連萬家”團員“五四”文藝晚會程序及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供電連萬家”團員“五四”文藝晚會程序及串詞
網友評論
“供電連萬家”團員“五四”文藝晚會程序及串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