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 標籤:電話面試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一)

  xx先生/小姐:您好,我是天津貴金屬交易所xx號會員的客戶經理。今天給您來這通電話是想跟您了解一下,現在有在做金融方面的投資理財嗎?股票、期貨、基金…之類的金融產品有接觸過嗎?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二)

  xx先生/女士;您好!我是xx貴金屬的高級投資理財顧問。我姓X,目前天津貴金屬交易所特聯合交通銀行和光大銀行推出新型投資品種--天通金,是國務院特批的24小時雙向交易的黃金交易平台,由交通銀行、光大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第三方資金託管,資金非常安全,我們公司有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提供24小時專業的服務和指導。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三)

  我是娃娃咪呀金融集團的高級投資顧問,我姓×。由於業務需要,公司委派我做市場調查,幫助廣大投資者明確投資方向,調查對黃金投資的認識程度,請問你對金融投資了解嗎?比如基金、外匯、股票等,你現在在做什麼投資呢?由於當前股市深度整理,調整過大,使更多的股民基金被套,很多股民朋友失去信心,投資取去向很迷茫。為了更好利用你的基金投資,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為了節約時間,請你報一下你的三隻重倉股。第一隻(股票代碼是什麼?買入價格是多少?買了多少股?買了多長時間?第二隻……你炒股多長時間了?)你是做長線還是短線?你炒股的決策依據是什麼?是通過朋友介紹還是自己選股?還是和其他公司合作?最近盈虧怎麼樣了?你對新興行業黃金投資了解多少?有沒有聽說過黃金投資?如果有時間,你願意來公司了解一下黃金投資嗎?

您正在瀏覽: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
網友評論
貴金屬電話銷售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