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本年國慶文藝晚會主持人開場詞

本年國慶文藝晚會主持人開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本年國慶文藝晚會主持人開場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本年國慶文藝晚會主持人開場詞

  2008年國慶文藝晚會主持人開場詞

  (a、b、c、d、e、f)

  a:滔滔江河水,淹不盡浩浩中華魂;

  b:巍巍昆崙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

  c:又是一年秋風送爽時;

  d:又是一輪花好月圓日。

  e:走進十月,我們用一樣的眼神凝望金秋;

  f:投入國慶,我們有一樣的感慨發自肺腑。

  a:長江,黃河,驚濤裂岸

  ab:為您銀激昂的頌歌;

  c:泰山,黃山,刺破青天

  cd:為您捎上征服的歡樂。

  e:此時此刻全中國都在歡呼,

  f:全世界都在雀躍。

  ab:我們只想為您送上一句話:

  合:我們共祝祖國生日快樂,共祝中華繁榮富強!

  2.《花好月圓》(e上)

  e:民樂是我們華夏民族五千年歷史中的藝術奇葩,那清脆婉轉的蕭音笛韻劃破了寂寥的夜空,在煙波浩渺中積澱下來,趁着今夜明月皎潔,鮮花淀蕊之際。我校著名的琴韻民樂社將為我們獻上民樂合奏《花好月圓》。以此來展開一副鮮花、明月相映成趣的美麗畫卷,並且祝願我們的中華大家庭能夠早一天團團圓圓。

  3.《謝謝你的》(c、d上)

  c:什麼是不求索取的牽挂?d:是。

  c:什麼是人類無私的奉獻?d:是。

  c:什麼是內心涌動的清泉?d:m…是。

  c:什麼又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方綠野?d:還是。

  d: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在不經意間接受別人的。

  c:老師的微笑,父母的“嘮叨”——這都是上一代對於我們青年一代的和期待。

  d:我們總覺得自己好幸福——時刻浸沒在的密汁中。

  c:雖然我們知道你們的,我們再也報不完,但是我們還是請出高一(10)班的單佳樂同學代表我們到上一聲《謝謝你的》。

  4.世紀訪談(1)(a、b上)(高校校長)

  5.學生樂隊(f上)

  不知是誰發明了音樂,從此世界變得多采;不知是誰第一個在我們的校園裡拿起的吉他,唱起了歌謠。美妙的音樂,悠揚的旋律,嘹亮的歌聲,滿腔的熱情,醉得學習生活豐富多彩。希望下面這一個由ms樂隊帶來的《光輝歲月》以及由ozone樂隊帶來的《無地自容》,能給予我們精彩的完美詮釋。

  6.西洋名曲連奏(e上)

  東方文化與西方文化共同構成了我們五彩的精神生活。不久前,我們已經欣賞過了中華土生土長的《花好月圓》,不如,現在就把目光投向西方,去採擷世界文化當中的另一半精彩。

  7.《我的舞台》(a上)

  建平站上了中國大舞台,一時間,;龍騰虎躍孕英才;中國融入了世界的舞台,奏響一曲東方神韻,人間天上唱了起來。在我們自己的舞台上,雖少了一份深沉卻多了一份率真與富足。我們同樣也在用自己的行動為世界這個大舞台潤色、添彩。看!我們高三(4)班以及高二(9)班的同學們迫不及待的上台了。

  8.《扁鵲見蔡桓公》(b上)

  一千多年前的蔡桓公諱疾忌醫最終丟了性命,但他實在心有不甘,所以今天也穿越時空與扁鵲相約我們的大會現場,一齊為大家講述一番“新世紀的《扁鵲見蔡桓公》”。

  9.教工歌曲聯唱(c上)

  相信我們的同學們早已熟悉了捏着粉筆頭的老師們,卻從未見過他們在舞台上的風采。我們的老師今天一改平日里的威嚴變得深情款款,為大家娓娓道來一名教師的內心世界。

  10.世紀訪談(2)(d)(留學生)

  11.學生歌曲聯唱(e.f)

  e:哎,---同學,剛才老師們的歌曲唱得不賴吧,

  f:不錯是不錯,但我們這的同學早已按奈不住了,他們說:“今天我們要向老師們發出挑戰”同學們,我們對戰勝老師有沒有信心?

  學生:有!

  學生代表:親的老師們,我們一定比你們強!

  e:好好好!那麼我們現在就給你們這個機會,向老師挑戰。

  12.教工樂隊(b)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時光不能沖淡真的酒,距離無法拉開真的手,縱使我們遠隔萬水千山,相思之情還是會來到你身邊,讓最遠的你成為我最近的。

  13.《山路十幾彎》(a)

  伴隨着西部打開法主旋律地奏響,我們有幸走近了普通土家族地生活。走過十幾彎,終於見到了一派怡然自樂的土家風光,下面就讓我們隨着高二(5)班張乙波同學的歌聲步入祖國西南邊陲,共同去走一走那《山路十幾彎》。

  14.青春勁舞組合(c)

  今天十歌特殊的日子,津液十歌不眠之夜。世界因我們而精彩,今夜由我們來主宰,踏起青春的步伐我們舞姿翩翩,和着青春的旋律我們風采乍現。跳起來,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財富;舞起來,隨着歡快的鼓點。

  15.

  

您正在瀏覽: 本年國慶文藝晚會主持人開場詞
網友評論
本年國慶文藝晚會主持人開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