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08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2008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08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朋友們,今夜的夜空湛藍,今夜的禮花燦爛!在又一村的蒼穹下,我們辭別收穫的2007,迎來充滿希望2008。

  1、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我和全體教職員工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你們,也祝福每一位同學,祝同學們美夢成真,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同學們,新年的陽光將灑在你們的身上,新年的春風將吹在你們的臉上,請堅信,我們將和你們同行,因為我們對你們的愛是那麼深沉和執着!

  (點燭) (歌聲 背景) 吳: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迎娟上,立於舞台左側。話筒遞與何) 娟: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立於吳旁,話筒與芳) 何: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話筒遞與吳…… 結束語:《二十年後再相會》背景音樂起

  踏着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激揚着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展開來

  xx學院2008年“走進春天”慶元旦、迎新春文藝晚會到此結束。各位老師、同學、再見~~

  2、開場白: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07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利民的春天,這是我們職教處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甲: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甲:****2008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首先,由**長致新年祝詞!(......)感謝處長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她和她的家 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晚會結束語(晚11:30):

  女主持: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男主持: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女主持:告別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朋友們擁有一個美麗,燦爛的新年!

  男主持: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一節節,浸滿馨香,送給朋友們,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08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