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國慶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2015國慶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5國慶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5國慶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主持:各位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夜歡歌如海、今夜鮮花似潮,我們相聚在《xx》喜迎國慶。今天,難忘的歌聲,在我們心中飛翔。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笑笑 金秋送爽,萬里河山披錦繡;:丹桂飄香,一輪明月寄深情。

  男:我們見證歷史,見證新中國66年的光輝歷程;我們迎來十月,迎來祖國繁榮昌盛的今天!

  女:又是一年金秋好時節,繁花似錦,歡歌如潮。

  男:今晚,我們歡聚在《xx》房間,帶着甜蜜,帶着微笑,帶着溫情,帶着祝福,為偉大的祖國慶祝這個難忘的生日

  女:xx房間就在今晚充滿了濃濃的情義和愛的暖流,因為我們在這裡相聚,要把所有真誠而又美好的祝願,都呈現給我們的祖國…

  男:朋友們,網絡為我們架起友誼了的橋樑,激情在五彩的熒屏奔放。願微笑天天與你相伴,願歌聲帶着我們一起飛翔,讓我們乘着歌聲的翅膀放飛希望、放飛心情,共度這溫馨浪漫的夜晚!

  女:現在我宣布[xx]喜迎國慶文藝晚會正式開始

  下面請區里領導和各友好房間代表講話…

  室主:在晚會開始之前,請允許我代表xx全體管理,送上良好祝願和真誠的問候!祝願偉大的祖國欣欣向榮,祝在座的各位來賓朋友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今天晚上,我們載歌載舞來慶祝共和國的生日……偉大的祖國曆經66個春秋,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永遠朝氣蓬勃。祝願她,生日快樂…

  我們房間的不斷壯大,都滿載着朋友們的關愛,我們成長的每一個足跡,都浸透着朋友的汗水;我們的每一步成長,都伴隨着朋友的支持……你們的幫助就是我們的快樂。你們的參與、鼓勵將是xx成長不竭的源動力!再次衷心的感謝你們…

  節目串詞

  1、男; 同是炎黃子孫,同是華夏之根,共飲黃河水,同有民族魂…今天我們迎來了祖國66歲的生日,66年前當毛澤東主席莊嚴的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此成立的時刻,全國人民歡呼雀躍。今天我們仍然滿懷豪情歌唱偉大的祖國,為您唱支生日歌…下面請欣賞,男聲獨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演唱者:輕鬆 舞蹈:雲竹

  2、女: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國,無數的華夏兒女為您歡歌,今天,您的兒女們送來衷心的祝願,祝祖國媽媽健康蓬勃。我們生活在祖國的這片熱土,祖國給予了我們無限的關懷和重託,如今我們走向富強,請您驗證兒女們今天的收穫……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親吻祖國》演唱者:夢幻沁影  伴舞;小溪

  3、男:逝去的歲月,記錄著祖國精彩的生命足跡,金色的年輪映照出祖國生命的神奇;在這個寧馨、祥和、喜悅的日子裡,讓我們衷心地說一聲:祖國——母親我們祝福您…讓這一份份用真情堆積起來的祝福,幻化成明天建設祖國的動力,奮力開拓、勇於進取、勇往直前、衝鋒不息……下面請欣賞京劇片段《 光輝照兒永向前》 演唱者: 詩意

  4、女:時光的流逝,不減你翩翩風采;繼往開來,一代代英雄創下豐功偉績。在網絡中我們心相牽、手相連。雖然我們相隔遙遙,但是網絡中的那份真誠,彷彿能感覺到彼此的呼吸…無論我們在天之涯,海之角,千萬個祝福彙集成一個共同的心語,將這份深情的祝福在心靈中傳遞…下面請欣賞:雙薩克斯演奏:北國之春演奏者: 金色年華和濫竽充數兩位朋友。

  5、男:千言萬語道不盡黨的榮光,萬語千言訴不完祖國的安康。網絡給我們搭上了心靈的橋樑,《xx》房間的歌聲訴說著我們的衷腸。讓我們珍惜這個美好的時光,祝福聲聲來歌唱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吉祥屬於你,平安屬於你,所有華夏兒女的祝福送給你!下面請欣賞 女聲獨唱:《 祖國你好》演唱者: 舞蹈:雲竹

  6、女:五星紅旗,無數的中國人為你驕傲,多少的革命先輩為了你將熱血灑拋,是英雄捍衛了你的尊嚴,是強者用生命將你舉高…當今的祖國,所有的華夏兒女為了你奮勇拼搏,願五星紅旗永遠高高飄揚在祖國的上空,舒展出中華民族的驕傲和自豪…下面請欣賞男生獨唱:《五星紅旗》演唱者: 舞蹈;美韻

  7、男:今夜的風放慢了腳步,今夜的雲在這裡駐足,他們在聆聽、觀望,感受着《xx》房間里燦爛的笑容,聆聽着《xx》房間祝福祖國的濃濃真情…《xx》房間的所有朋友們在用網絡將真誠傳遞,他們用歌聲、舞蹈表達向偉大的祖國獻禮…下面請欣賞具有民族特色的節目山東快書:《縣官怕老婆》,表演者:

  8、女:火紅的秋天,火紅的十月,天高雲淡,紅旗漫卷。偉大的祖國曆經無數的磨難,走到了繁榮昌盛的今天,這是中國人的驕傲,這是華夏兒女的自豪,請您披上潔白的哈達,接受我們最深情地擁抱……下面請欣賞獨舞 《祝福祖國》 表演者:

  9、男:網絡搭起了橋樑,我們用真誠相望。它編織友情與友愛的傳說,它將理解和關懷的心燈燃亮…一個溫馨的祝福,一個善意的微笑,都能使心靈沐浴陽光。祖國,你的年輕就是我們的祝福,你的蓬勃就是我們最大的希望……下面請欣賞男聲獨唱:《窗外》演唱者: ,舞蹈:妞妞

  10、女: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我們的祖國民族眾多,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幸福生活,今天,我們為您的生日歡慶、今夜我們為您的生日高歌。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代欽塔拉草原》演唱者: 舞蹈:航荷

  11、男:無論走到哪,祖國是我家。我為你祝福,我為您牽挂。無論我們身處何方,偉大的祖國都是我們魂牽夢縈的地方。我們是您的孩子,永遠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媽媽……女聲獨唱:《祖國是我永遠的家》演唱者: 伴舞:小溪

  12、女:祖國的大好河山令我們流連,祖國的日新月異令我們企盼。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是華夏兒女,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同生一片國土,我們同飲一江之水,我們同處一片藍天,我們擁有一個家園……下面請欣賞雙人舞: 《高原紅》表演者:

  13、男:歡歌和舞姿,似神韻般的相互輝映。側耳細聽,歌中有情,唱出我們的祝福聲聲。凝目細望,那舞中有愛,舞出我們的歡樂和熱情,今夜,請清風明月為我們見證,歡歌和舞姿是我們對祖國的一片赤誠……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武則天主題歌》演唱者:

  14、女:祖國是個大家庭,我們生活學習在其中。沒有強大的祖國,就沒有家的和平安寧。看,東方的太陽冉冉升起,正托起一條華夏巨龍。歲月的輪換腳步不停,我們建設祖國的腳步匆匆、我們用嘹亮的歌聲和歡快的舞蹈為祖國歡慶東方紅……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金梭和銀梭》,演唱者:

  15、男:當年的槍林彈雨、血雨腥風,令我們感動,無數的先烈用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今天的和平,我們永遠為你們自豪和驕傲,聽,我們發自內心的歌聲…女聲獨唱:《牡丹之歌》演唱者:  伴舞:航荷

  16、女:請閉上你的眼睛仔細傾聽,風攜來美妙的歌聲。我們為祖國歡暢,我們為祖國的明天慶功。高舉我們的酒杯,碰撞出的音符,正是我們為您送上的祝福聲聲……請欣賞獨舞《幸福橋》,表演者:

  17、男:在祖國生日到來之際,我們都發自內心的激動,我們載歌載舞代表我們的祈禱,寄託我們的感動,看,我們阿里山走過來一群美麗的姑娘,聽,您的兒女那動人美妙的歌聲……請欣賞女聲獨唱:《阿里山的姑娘》演唱者:

  18、女:xq舞蹈:表演者 【特邀嘉賓】 小溪 《快客心情》片花3

  19、男:當今的中國已經昂首挺胸,矯健的步伐步步生風。如今已不見了往日的硝煙,永駐的是款款的柔情,我們相互理解,我們相互支撐,我們相互鼓勵,我們相互激動,今天我們讓愛帶我們一同出征……請欣賞女聲獨唱:《愛的奉獻》,演唱者: 伴舞:妞妞

  20、女:歡樂的氛圍將你我包容,祖國的生日令我們感動。無限的祝福與無限的祝願,都是兒女們真誠的奉送。看,我們的美好河山,聽,一支優美的歌來自呼倫貝爾大草原…下面請欣賞男聲獨唱:演唱者: 《呼倫貝爾大草原》 伴舞:佳賓

  晚會結束詞

  男:我們為祖國驕傲!我們為祖國自豪。 相聚的歡樂總是短暫的、誠摯的祝福總是無邊的。坦露的表白也難以表達所有來賓對我們的支持和關愛,那連綿的情意,滔滔不絕、那真情的話語,令我們難以忘卻……

  女:我們祝願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們祝願朋友的生活永遠火紅!今晚我們收穫了濃濃的真情。這真情,如同暢遊在碧波翻卷的海洋,深沉而舒展;如同徜徉在溫暖細軟的沙灘,柔潤而充盈。暫別是為了更好地相聚,我們一同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男:難忘今霄,記住此刻,無論天涯與海角,無論新朋與故交。朋友們,xx永遠是您溫馨的港灣,開心的家園。雖然晚會即將落下帷幕,但我們的心情還融在濃濃的情誼中。在此祝願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友誼天長地久。朋友們,讓我們舉杯同慶晚會的圓滿成功,

  女:朋友們:《xx》喜迎國慶文藝晚會的帷幕即將徐徐落下,感謝各位演員的精彩演繹;感謝區領導、各友好房間及廣大朋友的大力,感謝為這台晚會默默奉獻的所有工作人員,感謝朋友們的光臨!在此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男、《xx》喜迎國慶文藝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女:朋友們:晚安!再見!!!

  2015年國慶節晚會串詞

  五紅旗你是炎黃子孫圖星騰的標記,五星紅旗你是華夏兒女夢牽魂繞的記憶,你凝聚着民族的力量,你昭示着國家的榮譽,每當國旗升起總有一股熱流在我們的心底傳遞!請聽雲姐為我們演唱五星紅旗。

  祖國母親今天是你66歲的生日,讓我們用流星的光芒為您點起66枝燭火,送上我們最虔誠的祝福,讓我們把流淌在心底的愛,編製成一首激昂的的讚歌為您高唱!請聽雲姐為我們帶來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

  祝福祖國,這是每個中華兒女心底的歌,66年的風雨歷程,我們相信烽煙已成為過去,落後已成為歷史,我們更祝福祖國的未來插上騰飛的翅膀,國家更加強大,人民更加幸福請聽溶溶為我們演唱祝福祖國

  我祈禱讓我們有雙有力的大手,能把照亮祖國前進的火炬高擎,我祈禱讓我們有顆睿智的頭腦,能把未來的藍圖勾畫,我祈禱讓我們有付結實的臂膀,能把建設祖國的重任擔當,讓我們敲希望的種多少期待在心中,請聽睫毛上的雪為我們演唱祈禱

  草原的夜色多寧靜,星星幽幽的閃,風兒柔柔的吹,花兒靜靜的綻,余燃的篝火溫暖着夢中的搖籃,裊裊的琴聲在空曠的原野上回蕩!啊!祖國江山美如畫,美麗的草原是我的家,請聽漁舟晚唱為我們帶來的歌曲草原之夜

  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雙手接過紅軍的剛槍,海南島上保衛祖國,五指山萬全河,你傳誦着多少紅軍的故事,你日夜唱着紅軍的讚歌,請聽順其自然為我們演唱的歌曲,我愛五指山我愛萬全河

  歷史的血脈是中華文明的根系,長江長城是中華民族的搖籃,綠葉對根有深情的眷戀,兒女對祖國有深情的執着,今天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請聽事業篇兒女對祖國母親的讚歌,我愛你中國,由驕陽似火為大家演唱

  舞翩翩月也無眠,愛在天上人間,歌綿綿月也有約,美在夢想之間,心相連風雨並肩,未來不在遙遠,情無限祝福永遠,幸福歲歲年年,請聽心情的色彩為我們演唱的今夜無眠

  我們在這裡跳舞,我們在這裡開懷,想一想歷史,說一說未來,不要再等待,不要在徘徊,建設祖國美好的明天,需要大家一起來!請聽 為我們獻上一曲大家一起來

  遊子是一片片飄飛的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瀟洒,她一定會努力的象一個方向飛揚,去親吻祖國母親的胸膛,請聽 為我們帶來的你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2015國慶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國慶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