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若可以、請記得在來生等我!

若可以、請記得在來生等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個寒冷的季節、我執攜着寂寞,陪同眼眸最深處的錯覺、騙自己你會出現~聽一首悲傷的歌幻想一場未來安慰疲憊不堪的心。

  寂靜漆黑的夜,一切早已凍結、書寫我們每一個擦肩卻無法將美麗定格,離別的不舍要折磨我多久,原來曾經的永遠只是一個經過。其實我們都在扮演着彼此的角色最終逃不過天涯永隔,誰是誰非又該由誰來評判,誰去定奪。不知名的世界頹廢的記憶,那最深的傷你轉身遺忘我所有的付出,每次想你的心痛找不到珍惜,我想我只能這樣心痛的看着你來了又走我眼底最深處的那絲淚光你看不到的憂傷,靜靜的貪戀在文字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自私把你寫進我的文字里書寫一紙情傷許諾的地老天荒。

  一個人靜靜的走遠把心埋在瑟瑟的秋天我向誰問永遠到底有多遠怪只怪我把愛想的太美、痴心債又有誰來還……用一生的快樂賭我一世的執着是對是錯若可以請你記得我的唯一的許諾在來生你的路上等我不要再剩下這顆心獨自沉默我寧願守着一世的孤獨來賭我的幸福。哪怕是輸我也要輸的心服口服再痛再苦也要走下去哪怕捨棄到一無所有,你欠了我多少思念別忘了在來生還我。

  或許今生對你只是一場夢,一場迷離的夢、遺留在風中的那一張唯美的風景,多少次我只能在夢中找到沉睡的美麗,只可惜只有那短暫的一刻、夢醒卻已成滄桑。一個人殘月暮色獨舔憂傷,風碾碎了幻想灌醉自己只是想夢你一場,多想揮斬一世情殤奈何不住傷心。我凝眸遙望徘徊邊緣只剩自己找誰問情為何物、隻身天涯獨醉貪歡,獨依窗前看着一季零落的感情這一世早已繁花散盡我卻痴心不改可惜輾轉輪迴走不出仍是自己的世界,我沉默、逃避,終究躲不過凄涼的路若愛不為情生,又為何漂泊天涯流年裡殘惜了太多的痛。攤開記憶的手掌那狹小的角落,那是你殘留給我的世界、形單影隻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不過夢一場。想哭的時候閉緊眼睛把淚擠進心裡,傷心地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我還可以堅強,我只是希望在我身旁還有你心疼我、可惜在執着的未來也有了過往再深的愛也等不到天長地久。

  我一個人帶着記憶行走在荒涼沙漠在尋找我來時的路明明知道愛過的痛再也回不去,仍放不下執着……一個人所有的寄託原來是殤了一個人生活,無法自拔的感動,若愛沒有天意怎樣回憶曾經的美麗 、你的愛讓我如此不堪多想無視你的敷衍~若再見再看一眼問問蒼天為何你我之間的緣分只有這莫多,一場未完成的約定~為什莫愛要受盡折磨,歲月留下了太多感傷 …愛你我還能失去什麼、最後又是怎樣結果命運捉弄我到只留自己落漠。不要說愛是場錯,我們都沒有資格…心甘情願在紅塵中墮落,只想還你一個承諾~來生,記得等我!

您正在瀏覽: 若可以、請記得在來生等我!
網友評論
若可以、請記得在來生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