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員工會議開場白

員工會議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員工會議開場白 標籤:會議精神

  員工會議開場白(一)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我是休閑部的趙雙,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代表員工發言。

  眾所周知,**年是奧運年,在這個特殊的大氣候下,我們洗浴行業受到了很大的影響,酒店經濟收入程下滑趨勢。東方威尼斯的領導團隊在各方面都做了努力,特別是在員工這方面,這是每個人都感受到的。領導對我們員工全面的培訓和考核,不僅提高了我們的業務技能和知識水平,而且取得了不錯的成效。“內部選拔,任人唯賢”給我們員工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在薪資和福利方面也將有大幅度的提高,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水平。

  員工會議開場白(二)

  各位董事、各位員工、同志們:

  大家好!

  瑞雪消融,春風送暖。在這霞光燦爛的時刻,我們每一位**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慶的笑容。今天南京**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全體員工大會在這裡隆重召開。我謹代表集團公司的領導班子、公司黨支部向一直以來為公司各項事業而辛勤工作、樂於奉獻的各位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在董事會的英明決策和正確指導下,原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有限責任公司經過機構調整,人員調配組建成南京**有限公司。這次大會既是集團公司的第一次全體員工大會,更是一次鼓舞士氣、激勵鬥志的大會。新集團公司的成立給**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這個新的實踐過程中,富有創造精神和創新能力的**人,一定要團結起來,為開創**輝煌的未來而竭心儘力!對於公司未來的發展,我相信我們每一位**人都是滿懷豪情、躊躇滿志的,我更相信我們每一位**人都有足夠的信心來勾勒公司的宏偉藍圖。這次公司全體員工大會,我主要講五個方面的內容:

  員工會議開場白(三)

  各位戰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代表天津工貿生產部,針對接下來的春節期間前期準備工作和需要落實到各車間的具體工作,作一個簡單的布置和分配。

  每年春節都是天津工貿的一個生產大戰,我們都是這場大戰的主角。說實話,我們是幸運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主角,所以公司領導對我們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我們發揚天津工貿的優良傳統,不怕苦、不怕累、大家團結一致、互幫互助。發揚團隊協作的精神,拿下**年春節大戰!

您正在瀏覽: 員工會議開場白
網友評論
員工會議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