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春節聯歡個搞笑遊戲

公司春節聯歡個搞笑遊戲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春節聯歡個搞笑遊戲

  ×、超級模特大比拼版權所有,!

  各隊抽出兩名隊員,必須有一名男隊員,比賽開始后,男隊員戴上女式假髮在場上一邊等候,另一隊員在道具處拿根頭繩員戴假髮的男隊員扎完個小辮后,再跑回道具處,依次將圍裙、頭花、胭脂、口紅飾物為戴假髮隊員穿戴化妝整齊,穿戴化妝結束后戴假髮隊員要以模特步方式走回拿頭繩隊員的起點,那隊完成的最好、最快為獲勝。(道具:假髮、頭繩、圍裙、頭花、胭脂、口紅、長條桌)此遊戲最精彩之處是男隊員帶上假髮、化妝走模特步,現場效果十分熱烈、搞笑。

  、動物大連蹲

  各隊抽出三名隊員,隨機抽取動物頭飾,音樂開始後由主持人背對參賽隊員隨機喊某種動物“某某蹲、某某蹲、某某蹲完某某蹲”蹲錯的被罰下場,最後哪隊剩人最多為獲勝。(道具:動物頭飾、迪斯科舞曲帶)本遊戲技巧在主持人,尤其有領導在場上時,可連續喊領導所帶動物名多次,絕對爆料。

  、爆竹聲響,瞎子吞蛋

  各隊抽出二名隊員,比賽開始一隊員用最快速度吹爆個氣球,吹完后另一隊員蒙住雙眼尋找雞蛋,找到后以最快速度吃完二枚雞蛋為獲勝。(道具:氣球、蒙眼布、小方凳、小盤、雞蛋)

  、追憶嬰兒時代

  時間分鐘,各隊抽出四名隊員,一隊員事先戴好頭巾扮演“狼外婆”,手中提一小筐,筐內放三瓶牛奶,牛奶必須放在帶有奶嘴的奶瓶中,比賽開始后戴頭巾隊員拿圍嘴、奶瓶跑向其他三名隊員先為他們戴好圍嘴,然後再依次讓三名隊員將奶瓶中的鮮奶喝完,最先喝完的那隊為獲勝。(道具:頭巾、圍嘴、奶瓶、鮮奶、小筐)

  版權所有,!

  、遊戲“眾雞爭食喜迎春”

  時間分鐘,各隊抽出三名隊員,兩隊員兩腿綁在一起,另一隊員拿啤酒瓶、小盆,比賽開始后綁在一起的兩隊員拿一小碗奔向雞盆,盛滿后奔向各隊另一隊員將雞食倒入小盆中,拿啤酒瓶隊員迅速將小盆中雞食裝入啤酒瓶中,那隊啤酒瓶裝得最多為獲勝。(道具:綁繩、啤酒瓶、小盆、小碗、大米)

  

您正在瀏覽: 公司春節聯歡個搞笑遊戲
網友評論
公司春節聯歡個搞笑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