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升學宴主持詞3篇

升學宴主持詞3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升學宴主持詞3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侯家傳喜訊,豪門宴賓朋。美酒飄香喜迎良辰吉日,歡聲笑語恭賀金榜題名。在這個陽光燦爛、金風送爽的季節,在這個福星高照、天降吉祥的日子,豪門大酒店,高朋滿座,侯氏家族的親朋好友齊聚這裡,恭賀侯XX、彭XX的愛子侯天鵬以優異的成績升入長春工程學院。今天前來祝賀的有侯天鵬父母的親屬、朋友、同學和同事,還有侯天鵬的同學。我非常榮幸地擔任侯天鵬升學答謝宴的主持。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東道主,對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祝賀,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讓我們帶着最真誠的祝福,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今天的主人公侯天鵬和他的爸爸一起閃亮登場!

  遊學海乘風破浪創佳績,登書山蟾宮折桂耀門庭。現在站在我們面前的這位聰明可愛、風度翩翩的小夥子就是侯天鵬同學。挺拔的身姿表現出他的堅強和自信,睿智的目光流露出他豐富的學識和良好的修養,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向他表示祝賀!

  洋溢著兒子成功的喜悅,感動於親朋好友的鼓勵和幫助,我們今天的東道主已經情不能自已,下面有請侯天鵬的父親侯XX作答謝詞。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友愛地久天長。此時此刻,我想天鵬心裡一定有很多話想要對他的父母和大家說。天鵬啊,請和大家說幾句心裡話吧。

  (天鵬講話)

  話語不多,但句句真誠。幾句誠懇的話語,道出了天鵬對爸爸媽媽的感恩之情和對各位親朋的感謝之意。

  海為龍世界,雲是鶴家鄉。天鵬啊,希望你到了大學以後,像你的名字那樣,學求博深,志存高遠,不懈進取,勇於開拓,實現你的天鵬之志。珍惜四年寶貴的時光,不斷地磨礪自己、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親朋,用精彩的筆墨去書寫你靚麗的人生!

  父老鄉親們!不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代表東道主恭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萬事如意!經商的發大財,行政的做高官,上班的漲工資,求學的成績優異,學齡前的小朋友健康快樂到永遠!我宣布,侯天鵬同學升學答謝宴現在——開席!

  升學宴主持詞

  孟鴻運同學升學宴主持詞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晚十八時貴和美食城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佳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這是一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日子,這是一個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日子。此時此刻,我們滿懷喜悅,帶着祝福,歡聚一堂,共同參加由孟慶浩先生、柴芬女士夫婦為他們的愛子孟鴻運同學在今年的高考中金榜題名升入泰山醫學院學習舉辦的升學答謝喜宴。我很榮幸擔任今晚升學喜宴的主持,在這裡我謹代表孟老師全家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日子裡,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是分享一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一份收穫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溫馨難忘的記憶。

  我們衷心的祝願孟鴻運同學以大學生活為新的起點,珍惜四年寶貴的時光,不斷磨礪、充實、提高自己,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大家。

  朋友們,讓我們帶着微笑,帶着真誠和祝福,共祝願:祝願孟老師夫婦和孟鴻運同學明天會更好,祝願所有來賓朋友們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家家喜事頻傳,代代金榜提名。

  下面我提議,升學喜宴開始!

  升學宴主持詞

  華振同學升學宴主持詞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下午六時

  交通技校大酒店宴會大廳

  尊敬的各位佳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九月的大地生機盎然,九月的季節孕育收穫。今天晚上,我們又一次歡聚在交通技校大酒店宴會大廳,出席由華清林先生、張乃萍女士夫婦為他們的愛子華振升入山東大學舉辦的升學答謝喜宴,首先,我代表他們全家對各位佳賓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主持詞 )同時,也允許我代表所有的來賓對他們全家致以美好的祝願,對華振同學本人能夠不孚眾望,勇創佳績,金榜題名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常言道"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在書山裡尋徑,在學海里遨遊,數年的求索之路充滿艱辛,同時也蘊育着追求與實現理想的歡樂!如今,數載的艱辛付出終於有了滿意的回報,這確實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人生大事。希望華振同學進入山東大學這個新的學習環境后,能夠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後,我再次代表華局長、張老師全家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與衷心的感謝!同時衷心祝願大家能夠在今後的日子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心想事成!下面,讓我們共同舉杯,為了這個難忘的時刻,為了這份激動的心情,乾杯吧!

  華振同學升學喜宴開始!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主持詞3篇
網友評論
升學宴主持詞3篇 暫無評論